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胜出】幸运套环03

02:半夜淹死小胜


03:水煮麻辣山兔

是搞笑文,真的

这个晴明可能就是来搞笑的,但是他不是重点,还请大家不要挂我(




  爆豪胜己抱着果男绿谷出久回到房间。裸睡是件很舒服的事情,绿谷出久刚被丢上床,就抱着被子嘿嘿地蹭;等爆豪胜己爬上床,他又开始贴着爆豪胜己嘿嘿嘿地蹭,蹭得爆豪胜己拳头捏了又捏,才忍住没杀人。


  他怎么不知道绿谷出久睡相不好?他从小就知道,还忍过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那时废久还不是废久,大家都还没觉醒个性的时候,他俩哥儿还铁,老是一块儿睡觉。那会儿爆豪胜己也睡得死,但是醒过来总是肚子一块青黑,腿上一块青黑。他总是说,“我一定是半夜梦游去拯救世界打大坏蛋!”他妈估计也不是亲妈,在她儿子被这么断断续续地揍了好几个月之后,才忍着笑告诉他说,瓜娃子,那是出久睡着了,爱学欧陆迈特拳打脚踢,给把他踢的。


  那会儿他并不觉得哪儿不对,没见血都不觉得是什么大事,反而还偷偷想过,出久这家伙不错,说不定个性叫“睡拳”——之类的。不过,现在不好了,现在这家伙有个性了,要是再拳打脚踢,问题就很严重。幸好随着年龄增长,这拳打脚踢的毛病也往诡异的方向发展了过去——好像变成抱手蹭脚了。他想起来,这家伙宿舍好像有一只抱枕,抱着睡的那种,橙色的。看来绿谷出久这病没治。


  爆豪胜己被锁住一只手臂和一条大腿,微微发麻。他面无表情地想,行吧。明天又是半身不遂的一天。


  但是又有另一件事。爆豪胜己盯着绿谷出久的脸看,把自己想象成别的什么人试了一下。大饼脸,青蛙脸,阴阳脸,甚至狗屎头——统统不行!绝对不行!爆豪胜己的上臂密密麻麻起了一片儿鸡皮疙瘩。绝对不行,废久这家伙,除了这样抱着我之外还能抱别的谁?想想就要吐。不是他自恋,那个橙色的抱枕真的不是代表他么?上面真的没有在某个角落里用绿色针线缝上“小胜”几个音节么?


  不行,爆豪胜己,你越想越歪了,你不能期望废久的智商有多么高,更不能产生这种变态似的感情。他劝自己的大脑赶紧关机,关机关了又半个小时。


  -

  

  爆豪胜己折腾一晚上,身心俱疲,第二天竟然破天荒没在闹钟响之前醒过来。绿谷出久睁开眼睛,妖风一刮,变回纸片,被子一塌,顿时世界陷入黑暗。他艰难爬了几步,摸到一个热源;抱了一抱,觉得是爆豪胜己的手指。于是顺着手指手臂往上爬,爬到他裸露在外的肩膀,接着跳到他脸上。


  从这个角度,他能看见爆豪胜己的睡姿。绿谷出久发现被子凹陷下去的地方,正好被爆豪胜己的手臂横穿而过。他比划比划,猜到爆豪胜己昨晚是抱着他的腰睡觉,虽不认为是有意为之,但哪怕无意识地抱上他也好,这份幸福感仍旧强烈到无法忽视。


  绿谷出久忍不住脸红地蹲下来。这一蹲,差点就坐进坑里去了,吓了他一跳,回头发现原来是爆豪胜己的耳朵。于是他玩心大起,对着坑扯嗓子一声长一声短:“小胜!小——胜——!”


  爆豪胜己伸个懒腰,啪一下掐掉闹钟,往耳朵摸了一把,把绿谷出久抠了下来。


  “干嘛?!”


  哎哟语气不善,看来今天有起床气。连忙哄道:“起来去抓兔子炖汤啦!”


  爆豪胜己用气声嗤笑了一声,闭眼又睡:“你又不着急变回来,我再睡个半小时。”


  “不是,我怎么不急啊?”绿谷出久在他胸前的被子上蹿下跳,“昨晚我又变回来了是吧?你是抱开心了,可我呢,什么都——”说到一半看见爆豪胜己眉头挑起,才惊觉自己说漏嘴了什么,赶紧改口:“呃我被抱得也很开心。”


  你还特么很开心?!提起这个爆豪胜己就生气,他昨晚直到凌晨,一半身子都是麻的!但是他气归气,又不能打他,只能瞪着他凶:

  

  “那你知道你昨晚在哪儿变回来的吗?”

  

  绿谷出久小小声地:“我不知道啊?虽然我好像梦见了我在洗澡啥的但是不可能吧……?”

  

  “不可能个屁!”爆豪胜己指着虚空里的浴缸,一脸抓狂,“老子刚睡着就发现咱俩在浴缸里!!你知不知道你睡得多舒服?啊?最近伙食不错啊沉得要死呢啊?还说梦话!叫醒你你就会变成纸所以老子还得给你擦干!你怎么不上天呢!!”

  

  绿谷出久心想不得了,敢情昨晚他是裸睡……结合自己的睡眠习惯,他已经能脑补出来昨晚他对爆豪胜己干了什么了……倒不如说现在还活着真的是个奇迹吧?!绿谷出久整张纸都红了起来,捂着脸扭头不说话。然而爆豪胜己以为他又有事瞒他,顿时更炸了:“卧槽!!你绝对是知道什么吧!!你中的到底是什么鬼个性啊?!!今天他妈就把那只死兔子找出来炖汤!!!”


  -


  发现山兔的时候,正好是逢魔之时,太阳最后的一点光舔到脸上。爆豪胜己把肩头上的绿谷出久往胸前口袋一塞,砰砰两个爆破就冲了上去,完全无视了晴明说过的“要先联系我”的约定。兔子和她的独眼蛙听见声响,掉头就蹦,然而速度赶不上准英雄爆豪胜己。爆豪胜己一个手背敲晕独眼蛙,兔子乘空跳起,一脚踢向爆豪胜己脑门。然而选择战斗无疑是错误的。爆豪胜己先一步到达脑门,稳稳地捉住了兔子腿。


  “……”他露出一个狰狞的笑脸,提了提兔子腿,“废久,今晚吃水煮麻辣山兔。”


  兔子和蛙被五花大绑回到旅栈,跟胜出两人大眼对兔子眼对独眼对小眼。安倍晴明随后赶到,正要开口责怪爆豪胜己为什么不联系他,这兔子又不是一般兔子,你再怎么捉它也能跑掉——抬头一看兔子和蛙身上的绳子都是带着“缚”字咒的。爆豪胜己得意洋洋:“早上出门前,从你屁股后边摸来这两根绳子,我就说一定有用。”


  你当小偷当得也太大义凛然了啊小胜!绿谷出久在内心擦汗。好吧,爆豪胜己作案动机是为了他,那他就意思意思感动一下好了。然而还没来得及安慰脸色青黑的安倍晴明,便看见他朝着东北方向低了下头,嘴里念念有词:“博雅,我好像被别人摸了,要是让你知道这事,晴明这一次也就没有脸回去见你了,所以决定不告诉你,万望恕罪。”


  绿谷出久劝慰的话卡在喉咙里,又囫囵吞了回去,心情复杂。一旁丽日御茶子和常暗踏阴从喉咙里死死地憋笑,只有爆豪胜己暴怒起来:“什么东西啊!我没有摸你好不好!老子只是拿走了绳子!老子对你的屁股又没有兴趣!”


  “哦?那你对谁的有兴趣?”晴明面色已然恢复如初,波澜不惊地开始套话。


  “老子就是摸废久的屁股也不会——”


  他住了口,因为他发现绿谷出久整个纸片烧得通红,然后冲向半空对着他的脸来了一记smash:


  “所以昨天晚上你是摸着我的屁股睡觉的吗——!!!”


  -


  “那么请问山兔,要怎么解开幸运套环的效果呢?”晴明终于发挥了点像样的作用,开始心平气和地盘问罪魁祸首。山兔哼一声撇过头:“我才不乐意告诉你们。”


  爆豪胜己翻开一本菜谱,棒读:“家常爆炒兔肉做法:兔肉洗净,新鲜海椒切碎、嫩姜切丝;蒜切片、老姜切碎,准备大料八角少许。放油——”


  “你别念啦!我说还不行吗!”山兔瞪了爆豪胜己一眼,红眼睛对红眼睛。“我的幸运套环是可以让人愿望成真的,只是副作用会变成小纸人而已!解除办法有两个!一个是实现你七七四十九个愿望,另一个……”


  她有所迟疑。爆豪胜己捧起菜谱又念:“爆炒至两面金黄色——”


  “行啦!真是的!你这种孩子是怎么会成为英雄的啊!知不知道尊重老人!我已经几千岁了好不好!”山兔似乎愤愤不平,“我说就是了啊!另一个方法就是帮我实现一个愿望!”


  “你有什么愿望?”晴明盘腿坐地,“请讲出你的故事。”


  “找……找到……”


  “什么?听不到啊?”爆豪胜己抠着耳朵,被绿谷出久招安:“小胜你冷静一些啦!没看见人家都快哭了……”


  山兔的两个红眼睛掉下眼泪来:“我想找到孟婆……”


  “哦?孟婆?”


  “嗯。大概一千年多前,差不多就是在这个地方。走散了。”


  “为什么会走散?”


  “你还好意思问我为什么?”山兔愤愤地瞪着安倍晴明,“你是转世,不是失忆,没错吧?!”


  安倍晴明点头:“可我确实没来过这一带除妖。”


  “谁说是你了,是你那基友源博雅好不好。”山兔一想起来就生气,“当时我和孟婆都被诛邪箭打伤,孟婆不得不隐去原形回到地府找阎魔大人休养,说是要休养一千年后,再来这里见面。最可恶的是!我问源博雅为什么拿我们开刀,他说,‘我朋友晴明除妖特别厉害,我私底下要练练手,不能被他笑话了’!这是什么鬼理由啊!!”


  晴明忍笑点头:“这么说,是他的错了。不过,博雅闹出这事的时候,才六岁呢。”


  姑获鸟听到“六岁”两个字,忽然一个猛子上前一步,痛心疾首:“他还只是个孩子啊!”


  晴明抬手摸摸姑姑的鸟头,感慨万千状:“可怜天下姑姑心,世上哪只姑获鸟不护崽!”


  -


  爆豪胜己、常暗踏阴、丽日御茶子一行人,再次踏入了茫茫的搜寻之途。晴明和姑获鸟带着山兔去找源博雅,说是要让山兔也踹他一脚解气。爆豪胜己兜里塞着绿谷出久,假意和他们一起出门,等常暗和丽日走远,忽然一转身又回到旅栈里头。他把绿谷出久扔到桌子上,自己也坐下来,跟他对视。


  “小……胜……?”


  “解释吧。”他翘起二郎腿,特别像黑社会老大。


  “解释……啥?”


  “解释啥?解释你每天都在想些什么愿望啊?”爆豪胜己摸着脖子,被绿谷出久屁股坐歪的地方可还隐隐作痛呢。“你第一天到底许了什么愿望,坐在我头上吗?第二天又是什么,和我一起淹死吗?!”


  “不……不是……”绿谷出久心虚低头,四下里找桌缝好钻进去逃跑,被爆豪胜己两个指头捏住。


  “你不说我要撕了,撕碎了等晴明那个老妖怪来想办法把你复原吧。”


  “等等!我说!”


  绿谷出久冷汗直冒,心想爆豪胜己这逼供手段,他的志向真的不是去做刑讯吗。


  “第一天……我是……看到小胜打架……很帅气……所以……”


  “所以?”


  绿谷出久两眼一闭:“我想坐在你肩膀上看看是什么样子……。”


  “就这样?”


  “就这样。”绿谷出久点点头,很诚恳。


  “那第二天呢?”爆豪胜己一点都不打算放过他。


  “第二天我……我……”


  “你怎么?”


  绿谷出久豁出去了:“我想和小胜一起洗澡!!!”


  爆豪胜己嘴巴张了张,没说出话来,耳根开始发烫。过了足足两分钟,才找回自己的声音:


  “那你直说不就行了吗!我又不会不和你一起洗!”


  “什么,谁知道你也想和我一起洗澡啊?!”绿谷出久简直委屈,“你不是很讨厌我吗!怎么会和我一起洗澡!我会问出来才是脑子不好吧!”


  “你怎么知道我现在还讨不讨厌你啊?你没问过你就知道?判断事情要用证据说话啊上课不是讲过吗?!”


  “证据就是……”绿谷出久还想顶嘴,忽然舌头打结,满脸呆愣地看着爆豪胜己。


  “所以小胜你现在……不讨厌我?”


  


  tbc

评论(9)

热度(1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