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音乐
Nine Point Eight - Mili

☆nine point eight paro by若何。

☆非常ooc,所以感受一下氛围就好了。如果你居然能看完,我再说一下为什么ooc。




我在春夏的山坡上行走,身边开满热烈的鲜花。那鲜花像我们离别时一样热烈。我很记得,你说你要走的时候,少见地对我笑了一笑,虽然还是看起来有点凶。我求你,别走好不好?你说谁要管你这个废久的意见,老子要走就是要走。我知道。什么都拦不住你了。你在我的心里本来就象征着自由,你无往不胜,能够飞到任何想飞的地方去……如今你马上就要自由了,我怎么还能拦住你呢?

忽然你将我抱住;这是你短暂的人生中第一次将我抱住。我被你勒得很痛,听见你在耳边说,“没事的,出久”。你第一次说我是个足够坚强的人,第一次告诉我没你在我也能活下去。我想要反驳,想要说出我并不像你说的那样坚强,可这是你对我的嘉奖,我只好珍重在心,将这一刻的温度、环绕室内的味道、你双手拥抱我的感觉,牢牢地记住在心里。

可是小胜,我真的没能像你说的那样坚强。你离开我的日子,每一天都飘着相同的花香。它们总是让我想起你,日日夜夜地想起你;它们将我迷醉了,指引我到这铺满花朵的山上。你眼睛的颜色,和这片夕阳好像好像:红色的,温暖的,这整片天空就像是你注视我的眼睛。


小胜,你一定在看着我吧。

你的骨灰就散落在这悬崖的底端,是我那日亲手撒落的。所以当我踏出这一步,这呼啸过耳的风是那日的怀抱,温柔又变幻的阳光是那日的温度,四处纷飞的香气是那日的味道。我意识到,我是在扑向你的怀抱,小胜。

我要说,“我来了。”

我要我们重新开始,我要你亲吻我的头颅。


我们马上就要重逢了,以9.8m/s²的加速度。





没了。
为什么ooc呢,因为你久并不是如此感伤的人。你久真的很坚强,殉情是不存在的。

写出来的原因居然是,我在思考乐队pa的时候跑去听歌,听到这首后脑子里就挥不走那个印象了。那场景一定很美,我写不出万分之一。

在文末痛扇自己和读者的脸,也就我能干出这种奇葩事了😂




评论(10)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