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殇浪】今天保镖大叔吃浪巫谣豆腐了吗01


大纲文。贴身保镖殇X歌星浪

脑洞速打。没有逻辑,真的是速打

 

 

浪巫谣再次见到殇不患的时候,竟然是在经纪公司里,那个活得随随便便的殇不患,居然穿着制服朝他笔直地敬了个礼。

他拿着吉他张了张嘴没说出话。看殇不患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好像也没打算在这里叙旧。浪巫谣默默闭上嘴,有空再问也不迟。反正,殇不患从今天开始就是他的专人贴身保镖了。

殇不患看他有问题不敢问的样子,觉得他的大明星有点好笑。这么久没见了也还像以前一样纯粹,眼睛里一点杂质都没有。去出道三周年纪念专辑签售会的路上,浪巫谣终于还是没忍住,拉着殇不患一起坐了后座。

殇不患一看那眼神就明白了,没等他问就自动自觉开始解释:“我当了三年武警,拿了几个锦旗,分部长看我不顺眼,找个理由把我处分了。我觉得没意思,也就走了。刚好看见你们公司在招保镖。”

浪巫谣点点头,靠回椅背不说话。斜眼瞥到殇不患手背一道可怖刀疤,忍不住伸手去碰。终于还是在司机怪异的眼神里止住了。殇不患只朝他笑笑,意思是“别担心”。

到了签售会的地方,殇不患首先下车,给浪巫谣开道。人多得像春运的火车站广场,水泄不通,殇不患毕竟不是头一回见到这场面,只是顿时恨自己手上少了个盾。

“请让一让。”他对每个粉丝说,艰难地向前挤出一条路给浪巫谣走。闪光灯闪得他难受,但自始至终也没躲开哪怕一点,还眼尖地照顾着浪巫谣的辫子和衣服是不是会挂在什么人身上。浪巫谣贴着他近些,他便又艰难地往后躲,一个靠过来一个往后躲,好好一条直线被走成弧形。长枪短炮们几乎戳到浪巫谣脸上,殇不患连忙伸手去挡,嘴里连声道:“抱歉。”

浪巫谣皱了皱眉:“你别推他们,会摔倒。”

“好好。”

殇不患嘴上答应,事实上很头疼,干脆双臂一张,将浪巫谣虚搂在怀里,前后给他隔出了半米距离。浪巫谣这才行动自如了些,然而走着走着又被挤进殇不患怀里。最后殇不患几乎是把人抱着走进门去的。

“那个保安是什么东西,”粉丝在身后抱怨道,“浪浪你不要被他吃了豆腐呀!”

殇不患尴尬地回头看了一眼,浪巫谣却恍若未闻,只催促他快些走。

签售会结束之后,殇不患还依原样把人护送上车。这时人没有之前多了,殇不患总算能跟他保持距离;但浪巫谣却又皱皱眉,看了他一眼。

殇不患满头的问号:他是在叫我……贴近点?!

殇不患又满头的问号:为什么我会知道他在想什么?

殇不患想了想,问号已经堆不下一个头了:这家伙以前有这么难伺候么?

但是殇不患的绩效,完全是浪巫谣说了算,浪巫谣这尊大佛有什么要求,殇不患一小小的安保,是一定要满足的。结果最后殇不患还是几乎搂着人上的车。当然他没忽略身后咔嚓咔嚓一阵猛烈的闪光灯。

麻烦。殇不患心想。

上车关门一看,浪巫谣好像还挺满足的样子。

——但是巫谣高兴就行。殇不患心想。

回浪巫谣家的路有够远,殇不患在车上昏昏欲睡。浪巫谣反而一反常态,开始刷微博。看见热搜的时候,忽然他就乐了。

#浪巫谣 保镖#

#浪巫谣 被吃豆腐#

浪巫谣抿着嘴忍住微笑,伸手摸到车顶打开灯。殇不患睡得迷迷糊糊,突然感觉身上一重。睁开眼一看,浪巫谣不顾脸上的妆把脸埋进他的西装里,露出半张脸,咔嚓按下了自拍。

“巫谣?”

殇不患护了他一天,于是本能地抬起手护住。

等意识到浪巫谣在干什么的时候已经晚了,浪巫谣飞速点下发送,然后将手机关机,丢到副驾驶上去。

“就这样。”

“什么就这样?!”

殇不患想像了一下浪巫谣的影响力,冷汗都下来了,连忙掏出手机看浪巫谣发了什么。结果自拍里只有半张脸和另一个人的脖子西装衬衫领带,而他连个下巴都没入镜。倒是手入镜了,还糊了,匆匆忙忙的,仿佛还想“吃浪巫谣豆腐”。

殇不患觉得自己入职第一天大概已经凉了,结果发现这张自拍竟然还有配文。

 

“很可靠。”

 

殇不患目瞪口呆地看着暴涨的转发量,一万两万……等回过神来已经五万多了。想也不用想今晚的公关团队即将不用睡觉,而经纪公司的电话里传出的全是“您所拨打的用户已经关机”。不一会儿,司机的手机倒是响了起来,听了两句就递给浪巫谣。

“找你呢,大明星?”

“我知道。”

浪巫谣伸手点了挂断。

“你在干什么?”殇不患不可置信。

“炒热度。”浪巫谣理直气壮。

殇不患光张着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我会删的。”浪巫谣说,“到家就删。”

“不,我没明白。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浪巫谣“嗯?”了声,“你喜欢被他们说你吃我豆腐?”

“不……”殇不患张口结舌,“但他们不认识我,随便说几句也就过去了,总比突然这样要好吧?会给很多人带来麻烦的!”

浪巫谣淡淡地转过头去,望了一阵虚空,然后动手摸回手机把那条博删了。那会儿转发量已经二十万了。

殇不患有点心疼各家娱乐媒体。都没得睡了。

“我删了。”浪巫谣闭着眼睛说。“你放心,社长也不会拿我怎么样。”

他当然不能拿你怎么样,他还要靠你赚钱呢……

殇不患看着他的情绪肉眼可见低落下去,突然有点后悔。身为明星,浪巫谣已经缺少了很多自由,本来来了个懂他老同学负责关照他,他一整天都挺开心的。偏偏这老同学还要开口管教他,要他不能做这不能做那。

“你以后想发就发吧,高兴就行,”殇不患低低地说,“不过别这么突然,打声招呼也好啊。”

浪巫谣瞥了他一眼。

“没关系。下次不会把你拍糊了。”

“还有下次?”殇不患的头开始变大了。

“不能?”

“……”

殇不患输得心服口服:“你开心就行。”

既然都说他吃豆腐,不然就真吃点吧。殇不患伸手揉揉浪巫谣的脑袋。

浪巫谣头侧向他这边,嘴角带着一点点笑容,闭着眼很快睡着了。


 

tbc

太累,明天继续

评论(7)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