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番外]一点肉渣啊肉渣

我他妈要开车啦哈哈哈这肉不好吃啊要打请打屁股不要打脸
时间是新房第一晚。





灯关了。鸣人从身后重新抱住佐助,空气开始回归宁静。佐助侧身躺着,浅寐之中忽然对身后的热度敏感起来。

有均匀的鼻息喷在后颈,一阵一阵地牵动他后颈上的纤毛,让他一瞬间几乎感到烦躁,原来的睡意一下子就清空了。

他留意到角落处微弱的电流声。固定摄像机好像还开着,有微弱的光源一闪一闪。他试图找点事情胡思乱想来转移注意力好让自己陷入睡眠,于是他开始考虑为什么这个时候摄像机还会开着这件事。难道这一整夜都要录下来?摄影师们在控制室那边是不用睡觉吗?不,也许他们去睡了,只是让摄影机开着而已。但知道有人在拍你睡觉的时候,是个人都睡不着吧。

啊,好想过去踢一脚。踢爆了算了。

不如去洗把脸回来再说吧,腰上却感受到鸣人有力的小臂。他说不清是懒得弄开他的手还是怎么样,反正是一下子放弃了这个念头。他重新陷入了烦躁。身后的热度没有以往那么令人舒服了,只是在不断升温他的烦躁而已。

突然腰上的手臂收得紧了一些,他感到整个背都贴合在了鸣人的胸膛上。很合适。接近毫无缝隙。这个动作以往总是让他感觉安心。但是今天他只能感到燥热和窒息。他伸手去够床头的空调遥控器。

“果然睡不着啊你。”

鸣人的声音在耳后传来。因为汗水的关系,这次他感受不到任何纤毛的颤动。

他打开空调,然后小心地在这张单身床上翻了个身面对鸣人。对方的蓝眼睛在夜里只剩下浅浅的灰色。他盯了它们一会儿,然后把头埋进对方的胸膛里。

“鸣人,我很困。”

他感受到鸣人温柔地环着他,给他的额头擦了擦汗,然后又擦了擦他的后颈。他感受到脸上的依靠消失,鸣人微微抬起半边身子张望了一下,然后清了清嗓子大声说:

“那个——如果还有人在的话,把摄像机关一关,谢谢啊!”

佐助微微惊诧,接着耳朵就捕捉到了电流声的消失。他想这个时候鸣人一定会露出那种邀功似的笑容吧,不自觉地抬头想看一下,结果迎来了一个浅浅的吻。





全部请走链接

https://www.jianshu.com/p/0480664cceb0



其实就是个佐助有点点认床然后失眠多梦焦虑尿频尿急(并不)然后鸣人给他来了一发美媛春(并不!!)的故事。

评论(10)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