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鸣佐】【扉泉/柱斑】幼稚就是和你在一起10

本章柱斑在前半部分,扉泉在后半,鸣佐秀而不自知。

10幼稚就是总觉得我们还可以更好



后来这顿饭就变成了柱间和斑的花式秀恩爱,以及秀经验值。佐助本也想多拿点情报在手,也就乐得听。秀着秀着斑忽然问佐助:“你要上学了吗?”
“上什么?”
“幼儿园啊。”
听完他们解释幼儿园是个什么样的存在,鸣人就高兴得要疯:“去啊!这么好玩呢我说!我小时候还没有跟别的小朋友玩过呢!”
柱间轻轻“咦”一声,斑善意提醒他:“他是九尾人柱力你忘了?”
“人柱力也可以跟其他孩子……”柱间想了想,还是决定不说下去了。“阿,既然你们要来,就来我们那所好不好?”
斑吃吃地笑:“我记得是你爸当时觉得没有任何一个幼儿园可以信任,然后大手一挥自己办了个。”
柱间点点头,伸手去摸斑的腰:“是啊,后来还有千手小学、千手中学、千手大学呢。评价很高的哦,要不要来?”
于是他们要去千手幼儿园的中班这件事,就在完全无视佐助的拒绝的基础上成立了。
“当然一开始你们可能会觉得很不适应。”柱间提醒道,一只手在斑身上动来动去。
“可能会觉得智商被拉低。”斑附和道,好像感觉不到自己被摸了个遍似的。
“喝喝原来你现在的智商是这样造成的啊。”佐助毫不客气地毒他一句。结果老祖宗不为所动:“怎么,看不下去阿。小兔崽子。不服你也让那个,对,鸣人摸摸你呗。”
其实佐助还真的不是不想,只是觉得太羞耻而已。所以他马上就炸了,被鸣人赶紧拦腰抱住:“佐助你别激动啊我说他现在不是敌人啦!”
“我管他是不是敌人总之秀恩爱必须死!”

他们的对话终于结束了。鸣人跟佐助去楼下的甜品店里找扉间载他们回去。进门拐几个弯就看见扉间一只手搂着泉奈的肩膀,一只手给泉奈擦脸。泉奈又像是在哭又像是笑,倒是扉间一脸宠溺,不停地亲他的头发。
佐助拉着鸣人掉头就走:“我们自己回去。”
鸣人不知道佐助到底在别扭啥,委屈地说:“可是咱们身上都没有钱啊。”
最后还是鸣人冒着打扰人家谈恋爱的风险,去叫了扉间开车。这回上车不像刚才那样了,两人坐在前边,扉间一只手开车,一只手还牵着泉奈。
佐助:“请注意我们的生命安全好吗。”
泉奈转过头来,调皮地笑:“看不下去啊?叫你鸣人也牵着你呗。”
佐助几乎气的就要站起来,再次被鸣人拦腰抱住:“佐助助助助助助助你冷静啊!!!我抱着你好不好!”
“一边去!”佐助挣扎着要踢他,耳朵倒先红透了。

快到佐助家门口的时候,泉奈奇怪后头怎么没声了,往回一看,看见佐助把脸搁在鸣人肩膀上,背后搭着鸣人的一只手,那手还轻轻地拍着,像在哄小孩子睡觉一样。鸣人自己也闭着眼睛,嘴贴在人家额头上。
是最近天气原因吧,大人小孩都嗜睡。泉奈看着就笑起来,扯扯扉间的袖子。“你看人家那么小就确定关系了。”
扉间往后视镜看一眼,嗤笑:“我以前还不是这样抱着你睡。”
“那又怎么样,还不是没确定。”
扉间无奈地弹他额头:“可是我那时候以为确定了啊。谁知道你后来要走,害得我以为你是讨厌我了。”
泉奈不说话了,只是看着后座的两个团子。嗯,要是鸣人是白头发,而且再大点儿,那就还真的像他和扉间呢。
真好呀。

-

宇智波富岳自从叫人拖车走之后,就跟美琴一直在客厅里前前后后地踱步。说不担心那是假的,一想到他家祖宗那日天日地的手段,和祖宗弟弟那古灵精怪的小恶魔属性,就一阵发抖。他这两个小时里不断地想他在工作上有没有什么逾越了,是不是哪里做的不好,让斑总和泉总生气了,要拿自己孩子开刀,还是说佐助那天说错话,让斑总动怒了,要亲自调教一番。越想越跑偏,木地板几乎被踱出一圈脚印来。
美琴倒没有富岳那么担心,她那天在超市遇见斑,觉得斑虽然看起来严肃,倒也不是那么心腹狭小的人,而且还挺能聊的,聊的也算是愉快——忽略佐助最后那句话。她打电话给玖辛奈,那一家子缺心眼的竟然一点都不担心,玖辛奈甚至在家里烤起了小甜饼。
“等他们回来的时候吃呀!”她这么说,“你要不要过来?或者我过去?”
美琴看了一眼热锅上的蚂蚁似的富岳,说“你过来好吗?水门在家吗?要不要他也过来?”
于是他们带着一袋子小甜饼慢悠悠地荡过来。美琴给泡上了茶,跟玖辛奈悄悄道,“富岳就这么一会儿好像头发都白了不少,让水门劝劝他让他别太担心?”
玖辛奈就出去跟水门耳语几句,水门说交给我吧,抬手给富岳倒茶。刚要开口,门口传来两声鸣笛,富岳就像导弹一样飞了出去。
水门的微笑凝固在脸上,保持得不错。

扉间下车给鸣人和佐助开门的时候,两个孩子还没睡醒。富岳急巴巴地冲出来,一看这情况,冷汗就下来了。他说不出来话,求助似的看向泉奈。
泉奈:“啊?他们稍微睡了一会儿。”
富岳听成“我只是让他们稍微睡了一会儿”,一下子联想到什么黑帮片里面用的什么奇怪的药,冷汗哗啦啦地掉。
水门这会也出来了,倒是很自然地跟扉间和泉奈打了招呼,然后伸着脖子去把鸣人和佐助叫醒。鸣人醒的快,看见是他爹,伸手就被抱出去,抱到半路又挣扎下来,回头喊佐助。佐助迷迷糊糊,睁眼看见是鸣人,莫名觉得安心似的,马上又睡了过去。
鸣人笑出声来,回头小声跟他爹说,“爸爸帮我把佐助放到我背上好不好?我背他回去。”
“嗯?我直接抱他回去不行吗?”
“不不,”鸣人手舞足蹈,“你抱他的话他会醒的,我背他的话他不会醒的。他最近晚上睡不好,让他多睡一会儿。”
水门就伸手进去,把佐助从腋下托起来,放到鸣人背上。鸣人倒是神一般力气大,一摇一晃地就把佐助背了回去。佐助也是心很大,眯缝着眼看见金色的头发一下一下扫过脸,心里明白鸣人在背他回房间呢,两眼一闭就又睡去了,还心安理得地抱紧了鸣人的脖子。
泉奈见状就笑了,拉着扉间的手,扉间就侧过头来,趁着别人不注意偷去一个香。泉奈就笑嘻嘻地准备回车上了:“富岳,我们走啦。”
富岳:“他们……没事吗?”
泉奈歪头:“有什么事?吃饱了就睡会变胖吗?”
富岳张着嘴,还是没反应过来,也有可能是刚才鸣人说的话信息量有点大,一时竟然没想懂。倒是把个全程看在眼里的水门心里笑得前俯后仰,又死死憋着不敢笑出声。




 (ฅ´ω`ฅ)

 -那,那你只能要我一个哦!


tbc

评论(7)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