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1,本人再也不会参与任何一届B萌投票。理由如下:
一,B萌不能拉到官方资源,与我并无任何利益关系。
二,一旦引来小学生打架,就会造成污染。
三,一旦有撕逼,就只会败尽路人观感,从来只洗粉不吸粉。
四,我萌角色萌cp只为了我的快乐,而这个活动已经引起我的不快乐。我没有任何理由让自己不快乐,所以再您的见。

2,除了动画漫画更新、喜欢太太的更新、与我能够产生实际利益相关的其他活动之外,一切所有其他非官方消息和活动,全部不听不知道不参与。不要告诉我,不要私信我,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做让我自己开心的事情。

不要再来消磨我的感情了。

评论(5)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