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一千零一,你们赢了
点,点梗吧,或者要求我填坑……
不放tag,以便只有关注我的天使才能看见。

规则:
1、可点cp有:
鸣佐 扉泉 扉斑 扉镜 扉扉
(关于其他扉相关,包括扉受cp,我都是吃的,但因为没有写过,所以写起来比较苦手。so,除非你有一个梗告诉我让我非常的想写,不然我基本很难办到_(:з)∠)_已经是个废柴了)

2、可选形式有如下三种:
①点cp,不限定梗
②点梗,不限定cp
③叫我填我以前的某一个坑(如果真的还有人想要我填坑的话…。)

3、截止4月25日晚十二点,我会在评论里抽出两到三个感兴趣的要求。如果没有感兴趣或者没有我能力范围内的,我就……自由发挥两篇来回报社会好了哈哈哈哈(就是这么任性.jpg)

评论(2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