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胜出|吐槽体】情人节,男友的妈妈居然让我穿……



☆文by若何
☆疯狂ooc注意。女装注意。情人节快乐!



UA吐槽君你好,这是我第一次投稿,因为特别特别烦恼,所以求翻牌……

呃,照规矩来说是不是要先爆一下颜值?我嘛,对自己颜值不是很自信,中肯来说,6分应该可以有吧?男友的话,绝对可以打到10分,唔,前提是不颜艺。不过,颜艺起来也不是不帅啦,就是有点……吓人!?不过无论怎样也改变不了他是个帅哥的事实!

介绍一下背景什么的吧……我跟男友的话,抛却他老是唬我这一点讲,他还算个十佳男友啦。他是我幼驯染,我俩一块长大,互相之间都挺了解的,他低个头我就知道他想要什么,我抬个头他就知道我想干什么,大概也就这种程度吧……。交往之后很多原来不敢做的事情也做过了。就算是他不太愿意的事情,稍微求他一下就会被答应……所以真的是很好的男友喔,大家可千万不能说他不好!

虽说现在关系还不错啦,但直到他和我告白之前我都以为他是讨厌我的。……因为,他有时候会莫名其妙变得超凶!像我和同桌的女孩子说话啊、和别人一起吃饭啊之类的,总之在各种时候,都会突然被狠狠瞪一眼,好像他要吃了我似的,特别可怕!而且这种状况到现在都没有任何改变……所以其实,我到今天都还在怀疑我们交往的事是在做梦。

但是,这里就要提到他的妈妈了!因为我们两家很熟,所以今年初诣是一起去的,谁会想到他挑在新年钟声刚响完的时候告白啊?!而且还都被他的妈妈听到了!!阿姨居然一直等到我点了头才跑出来,抱着我说,xx(我的名字),欢迎做我们家的媳妇呀!

阿姨?您对我有啥奇怪的期望啊!?

您看清楚我是个带把的啊?

就这么高兴地接受了真的好吗?!

接着这个寒假,我们约会都没这么频繁呢,她就三天两头打电话给我,问我们相处得怎么样(因为男友总是嫌阿姨烦,还总是叫她老太婆什么的…有啥事估计也不肯和她分享吧?阿姨的声音里都带着浓浓的寂寞啊!)我每次以为我还在做梦呢,阿姨就会打电话过来提醒我,“你和我儿子已经交往啦!”这样三天两头打电话来,我那几句台词几乎倒背如流,都能催眠自己说跟他相处得很完美了啊!

不过阿姨还是相当靠谱的,她帮我解决了一个很大的问题——我妈。我妈看起来是那种绝对传统保守的女人,绝对不可能同意我和我男友交往的吧,但是阿姨居然说服她了。就这一点上我还是很感谢阿姨的,她的战斗力说实话不比我男友差……果然是一家人吗?

这个,啰嗦了半天终于把人物和背景都说清楚了,好累!终于要讲到昨天开始发生的事情了!是这样的,因为今天是情人节嘛,所以男友提前送了我巧克力……我的其实也准备好了,是自己亲手学做的可可饼干,特意做成了他的样子的。不过,是不是送早了啊?情人节也像圣诞节那样有个平安夜的吗?可他送都送了,问出来我怕马上被炸死,所以我也只好拿出来送给他了……看他少见地露出有些期待的样子,我也不好意思不吃……

结果!居然是酒心的啊!!

我是个一杯倒啊!!!

等我意识到的时候已经是今天早上了!!!

啥都没穿躺在男友的床上啊!!!

我昨天到底干了啥啊???不,是他昨天到底对我干了啥啊!??

不过我听说那啥的话腰会痛……何况我是第一次嘛……可是我的腰却没有很痛的样子……难道是他突然变温柔了吗……不这不可能……

他肯定是故意的,难道他不知道我一杯倒么……啊真是的!!想要的话为什么不和我直接说啊?我又不会打死也不给他……(大概)。现在这样很过分啊……只有我不知道昨天发生了什么……好歹那是第一次吧!想想就稍微有点伤心……

然后我们还在床上赖着的时候,阿姨过来叫我们起床,说,“xx(男友的名字),这是你们第一个情人节吧,怎么可以闷在家里?你就不打算带人家去逛逛街什么的吗?”不得不说阿姨是真的懂我啊,我最近鞋子啊护膝啊都磨坏了,正好要去买呢。男友也同意出去逛逛,可是穿衣服的时候才发现昨晚的已经被她拿!去!洗!了!我穿着男友的内裤,披着他的衬衫,很尴尬啊!男友的衣服全都大一号,因为他还是挺壮的,肌肉啊什么的发育得特别好,我……我就只是普通的瘦,穿他的衣服出去,大概会被当成他弟弟吧!?

男友说大不了他出去给我买一套,要不就替我回家拿一套。结果阿姨突然拿着一套衣服兴冲冲地进来,说了啥我都没听清楚,就把衣服给我套上了……我正想着怎么下边凉凉的,低头一看。

是!条!短!裙!啊!!!

阿姨!

您这样对我!我真的不敢做你儿媳妇了啊!!

最令人愤怒的是,明明男友平时在他妈妈面前是很维护我的,今天不知道发什么疯,居然坐在一旁忍笑!还说很适合我,让我戴个帽子就出门吧!

我本来是要誓死不从的,可是阿姨居然可怜巴巴地看着我说,“xx(我的名字),你这么的不喜欢吗?”男友也走过来抱了抱我,让我别嫌弃,他觉得很好看……等等啊?他告白的时候语气都没这么好???他告白的时候都是说的“喂,和我交往,拒绝的话就杀掉你”,如今居然好声好气地抱着我、劝我!我从来没见过他这种语气啊,这是个假男友吧?!我是不是中个性了啊?还是果然我在做梦??

总之我当时脑子一抽就答应了……出门之前阿姨又兴冲冲地给男友塞了一大堆宣传单,说是哪个店有情侣款,哪个店有情侣折扣……男友扫了两眼,头一回对阿姨说了“3Q”(阿姨居然眼泪都快掉下来了…你平常是有多爱顶撞你妈妈啊……)

但是!

这一切!

都不是我现在跟他一起站在女装店排队结账的理由吧!!!

我还有没有脸见人了啊!!!

这可是很出名的牌子店啊!万一待会碰见认识的人怎么办啊???我会死的吧,即使没死也活不下去了吧!?!他其实是个直男吧?是直男吧??不然为啥会有这种爱好啊??他其实并不喜欢我对不对?我果然还是在做梦吧?

总体来说男友还是好男友,阿姨也是好阿姨,可是这样的事情再来多几次我可绝对受不了啊??求吐槽君厚码,然后问问大家……我该跟他分手冷静一下吗……




热门评论

爆杀你全家:废物你敢提分手你就死定了!!!
15352赞
AM世界第一好 回复 爆杀你全家:……

爆杀你全家:不喜欢不会用嘴说吗?都是成年人了,看你那欲拒还迎的样子谁知道你是真讨厌还是害羞啊??而且确实挺好看的,你是不相信老子的品味吗?
15231赞
AM世界第一好 回复 爆杀你全家:……

爆杀你全家:还有,昨晚老子明明什么都没做!想要就说是吧?嫌老子温柔是吧?今晚给老子洗干净等着,你可千万别不给做啊??
15200赞
AM世界第一好 回复 爆杀你全家:……求求你别再说了!!


其他评论:

轻飘飘奶茶:我这是看到了什么……你这个码打了跟没打一样……

焦糖冻:昨天bh君发了那样的朋友圈,大家都很在意呢,原来是你们啊。祝你们幸福。

热爱化学的女娲:原来我白天没看错啊……我也很喜欢去那家店的!裁剪特别不错,各种风格都有,如果想要搭配得更好看,可以来问我的哟!

thunder hits!!:哦,还有几个月就毕业了,你俩可算在一起了啊?什么时候请吃饭?










今天第一篇完成!今晚应该更新百分百。然后,今天还打算写一篇马场林。

评论(18)

热度(6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