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提问箱_截至3.6 00:00

首先给大家道歉,由于在忙入职培训和毕设,三月9号前不会更新了,咱们周末见!

以及,新的连载已经想好了大纲,是个科幻背景的乐队pa,大概会和本子的宣传期一起进行。敬请期待!

提问箱地址:https://peing.net/zh-TW/guineverewoo

——————

Q16:想问太太取是怎么取标题的名字的呢?感觉标题都超级贴切的! 然后忍不住大大地表个白!!超级喜欢太太的文!又有趣又有深意,有笑又有泪(语无伦次)而且太太您太会抠糖了…画也超级可爱(晕厥)想给太太疯狂打call!感谢产粮!(。•̀ᴗ-)✧

A16:谢谢你给这么高的评价,有趣有深意这点真是说中了我的执着point了。抠糖只是滤镜比一般人重而已啦ww画画的话,因为没有受过系统训练,所以只能称得上是在涂鸦。不嫌弃的话cp现场给你们画儿童画签绘…
关于起名的问题。其实我是个彻头彻尾的起名废……一般要起两次,一次是写之前,相当于规范一下自己即将写的中心内容。一次是写完之后(因为往往会跑题🙈),这时候通读全文,看看写的过程中重点放在了哪里,比如什么词出现了很多次啊,之类的。再根据这个重点来调整题目。希望对你有帮助!

——————

Q17:因为在海外念书跟国内有8小时的时差,所以几乎每次下课都能正好赶上太太的更新真的很开心 谢谢太太写出这么有趣的胜出( ´ ꒳ ` )ノ 好像太太最近要开始忙起来了 加油嗷毕设一定能顺利完成的(૭ ᐕ)૭学习工作之余也要注意好好休息嗷 太累太难过的话多睡一些多吃点好吃的 相信这些困难都会过去哒((我也会好好加油哒

Q18:谢谢这位天使~是的,最近的确是非常忙orz更崩溃的是我完全就是拖延症患者,一天只能做一点点东西……我有在反思!!真的!明天就九点起床(真好意思说……)
嗯,你也要加油。最近发生的事情挺多的,也有我所担心之人,在经历病痛折磨。希望我和你和她们,都能足够坚强,像咔一样立志打败生活的狗屎,像久一样永远不妥协吧!

——————

爱你们。可以继续提问,不过回答就要等等啦,等我周末回来呀~
(其实在微博我超话痨的 可以随便找我聊天…)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