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wb整理

☆by若何
☆是我在wb发过的胜出的小段的合集,没在这边发过,整理一下。


——————
同棲1

デク:(睡觉时)呜呜…不要…不要了…
胜己:(被吵醒)……我这两天明明没干什么很过分的事吧!?
デク:呜呜…不要再…放辣了…求求你…
胜己:……。
次日。
胜己:没忍住给デク的猪排饭里放了很多很多辣酱。当晚啪啪的时候,感觉看到了地狱。 大概再也不会让他碰辣酱了。

——————
同棲2

デク:小胜…能不能拜托你一件事。不要再把我摁在你胸口睡觉,还把被子盖过我的头了,我每天都呼吸得好困难……
胜己:哈啊?这是我控制得了的吗?!
胜己:那你就不要天天垫着我的手臂睡觉啊!?说实话你这书呆子的头重死了,每天醒过来手臂都超麻!
デク:……这又是我控制得了的吗!难道不是小胜天天都硬要抱过来的吗!!

——————
同棲3

胜己:废久小学的时候来我家过夜,会蹲在电视机前看很久,凌晨一两点的时候都不愿意去洗澡睡觉。问他困不困,只会说不困。看来晚睡的习惯那时候就养成了……
(十二点就困到不行的胜己和十二点还活蹦乱跳的出久。胜己表示他的x生活充满了烦恼。)

——————
国中;告白

胜己:说实话,当时只是看有女的跟他表白所以很不爽,就把他揍了一顿。结果废久问,“小胜到底是怎么看待我的呢?难道是情敌吗?”我鬼使神差地说了一句:“那女的才是情敌吧”。
当初根本没觉得自己喜欢他,只是觉得“废久是老子的东西所以别人给我滚蛋”而已。结果见识到废久靠在我身上睡觉的傻样子的时候,突然就觉得那场告白很失败…。

——————
高中

デク:英雄科组织野营,晚上玩国王游戏的时候,被抽到跟隔壁班的男同学接吻。这时,小胜突然走到隔壁班的营地去,远远地听见他说“老子要加入你们班是你们这群垃圾的幸运!”什么的。
最后因为无故打架,被相泽老师提着耳朵扔回来了。

——————
同棲4

胜己:刚开始同居的时候,每天早上都很痛苦,因为打开衣柜就会看见一柜子宅男气息的衣服。不是欧尔麦特周边就是其他便宜一点的英雄的周边,连背心胖次和袜子都是!!真不敢相信它们会出现在我家里。有时候真想给他买另一个衣柜算了。

——————
高中;学园祭“选美”事件。

胜己:废久那家伙被舞蹈队开除了,找到他的时候他竟然穿着裙子准备去选美。废久穿裙子的样子能给人看?!我就当着同学的面说“腿那么粗就别丢人了不行么”,结果好像把他弄哭了,说什么都不肯上台。
不管怎么说,反正我的目的是达到了。

——————
职英;抱怨的原因。

胜己:事务所聚餐的时候,废久那家伙吃着吃着就靠着我睡着了。那是当然的吧,录了一早上儿童节目,又出了一下午任务,现在饭都没吃完就睡得像死猪一样,还要老子把他背回去。所以说为什么no.1不是老子啊。


↑看到很多人都重点错,所以我说明一下。胜己的看法是:如果no.1是我,废久大概就不会累成这傻样。

评论(9)

热度(3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