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胜出】那个脚是谁的脚

☆文by若何

☆一发完的欢乐傻文。是他们高三的时候发生的事情。这篇是给大家的感谢文~

文集目录

 



雄英英雄科3-A十人余,在充满了拿到正式执照的喜悦、酒气和半醉气息的宿舍大厅中,各自对着各自的手机,翻看着line群里的数十张照片陷入了沉默。

有人甚至开始埋怨他们不该如此冲动,不该让上鸣这么勇猛地冲了出去,导致他们现在不得不面临这样的谜题。可是上鸣还活得好好的,又让人怀疑整件事情的真实性。

事情是这样的,高三结束之前就拿到正式执照的A班,晚上有几个男生偷偷买了酒回来,说是要在宿舍一楼的大厅开庆功大会。爆豪看了一眼就说无聊,拿起脚就走了;饭田一直说这是违反校规的,他们不能这么干,结果被峰田飞了起来踹了一脚,晕了过去。绿谷主动负担起了把饭田搬回去的重任,但实际上是想回宿舍写他的日记。剩下来的加上女孩子们大概有个十人左右,上鸣和峰田两个人就喝了十个人分量的,喝蒙了就纷纷开始说胡话。他俩要比谁更牛逼,开始吹嘘自己啥都敢干。说自己敢去女生更衣室装摄像头的峰田已经瞬间被耳郎捅死了,上鸣还在那摇着手指悠然自得:

“那算不得什么,你们过来,有件事你们绝对不敢做。”

“什么什么?”

大家好奇地凑过来。上鸣得意洋洋道:“去偷拍爆豪的房间。”

“哦——”大家恍然大悟起来。三年了,爆豪的房间长什么样还是个谜,就连拥有金刚不坏之身而且还住他隔壁的切岛,都没能光明正大地进过那扇神秘之门。

“那也就是说,你敢?”切岛醉起来也忘记了兄弟的生命安全,说卖了就卖了。

“我有什么不敢,我现在就去。”上鸣说着就站起来活动筋骨,“切岛,借你房间一用。”

上鸣是打算借切岛的阳台,跳到爆豪的阳台去,完成偷拍任务就回来。切岛的房间一时竟门庭若市,颇有些装不下这许多人,于是又有人跑去五楼的轰和濑吕的阳台,从那里往下看。

上鸣不愧是已经拿到正式执照的人,即使喝醉了,脚步也没虚浮多少。他朝爆豪的房间抻着脖子看了看,确认了已经关了灯,才脱掉鞋子,轻轻往栏杆上一蹦,便悄无声息地滚到了爆豪的阳台上。

“加油!”围观的大家纷纷做着加油的口型。大约有一半的人对于上鸣的死法非常感兴趣,可是上鸣竟然完美地完成了任务,连续咔嚓了十来张之后,就像一只减肥成功的皮卡丘,轻轻落回了切岛的阳台上。

所以现在他们就开了一个小line群,来分享上鸣咔嚓到的那十来张照片。三张曝光不足,五张手抖,还有一张只拍到了上鸣的手指,只剩两张能看清楚。

房间的风格很正常,一切井井有条,墙上既没有被炸过的黑灰痕迹,也没有任何一张女优或者球星甚至是欧尔麦特的海报。干净到像个样板房。正常到令人惊悚。

可是真正惊悚的并不是这个,而是,

爆豪的床上,有四只脚。

 

“爆豪他居然有妹子啊啊啊啊唔唔——”

峰田的惨叫差一点就没被轰冻上。众人啤酒磕多了,脑子转速慢,好不容易从猛烈的震惊造成的死寂中回过神来。女孩子们迅速组织动员,展开了分析。

“报告组织,没有想起来爆豪曾经跟哪个妹子好过。”叶隐说。

“我也没见过。”丽日摇头,“甚至没见过他学校外的样子。”

“我倒是见过。周六出门买东西的时候见到了爆豪,但是身边不是妹子。”濑吕说。

“啊,说起来最近,爆豪有时候会上课玩手机!”坐了三年爆豪隔壁的耳郎,突然激动地拍了一下手,“三年了,我从来没见过他那么开心地玩手机!”

“他不是个社交废吗为什么会玩手机?”

“网恋吗!”芦户兴奋地拍手,“居然还带回宿舍睡了!真刺激!”

“爆豪几乎不看line,也没有ins,twi上关注的全都是媒体官号,手机里的app全都是运动健身。”切岛痛苦地摆手,“经常是中午找他吃饭他晚上才理我。”

“他玩不玩网游?在网游里谈恋爱的人也是很多的!”

“算了吧,”上鸣往自己嘴里丢了一把花生,“我跟濑吕花了多大的力气想拉他打网游,还专门去调查了他喜欢什么类型的游戏,结果发现他手机里只有一个系统自带的俄罗斯方块。”

“网恋什么的我还是觉得不可能。”切岛摆摆手,把这条线索断了。

 此路不通,再换一条。

“女生消息更灵通,有没有留意到什么?例如最近有没有妹子跟他告白什么的。”

“啊,有四个学妹找我要爆豪君的line,其中还有两个不是英雄科的。”丽日举起手来。

“我这边也有三个。”耳郎冷静地举手,“我问过爆豪可不可以把line给她们,他差点用眼神把我杀掉。”

“可恶啊啊啊啊啊——”峰田又被轰速冻了。

“丽日同学那边的四个学妹,有什么结果吗?”

“……”丽日艰难地挤出一个微笑,“那两个经营科的学妹在爆豪君吃饭的时候去找他了。结果你们知道爆豪君说了什么吗。”

“说什么了?”大家好奇地凑了过来。

丽日深吸一口气,仿佛感同身受,受伤的是她本人:

“他说,这里不让插队,让她们快点滚。”

“……”

众人又陷入死寂了。

“我觉得爆豪根本就不知道要谈恋爱。”

“那你怎么解释他床上的四只脚,橡胶娃娃吗?”

“……喂,说到现在我开始怀疑了,爆豪这个人真的有性//欲吗?”峰田抱怨道,“我们那么多次去温泉,他好像一点都不感兴趣的样子!如果有他的脑子和行动力的话,绝对不可能不成功——”

峰田再次被耳郎捅死。

“切岛,你住他隔壁,你晚上没听见什么吗?”上鸣拱了拱切岛,嘴角粘着一块花生皮。

“我听得到才有鬼啊!他八点就睡觉了!”切岛撇着他的八字眉愁苦道,“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要看的那个节目都是十点半播完的,除非他从八点撸到十点半我才听得见吧!”

女孩子们纷纷不适应这样的话题,有些尴尬地别过脸去,只有叶隐异常激动:“什么?什么?我们班原来有这么厉害的男生吗?!”

“透酱……”芦户盲人摸象一般捂住了可能是她的嘴的地方。

大家对爆豪的印象在性//冷淡和性//功能极其高强之间摇摆不定了一会儿,感觉线索又断掉了。

 

芦户盯着照片看了又看,突然拉上耳郎:“我们来复原一下这个脚是怎么摆的。”

耳郎一脸懵逼地跟着她躺在了客厅的地毯上。

“来,我是爆豪,你是他怀里那个女孩子。”芦户盯了许久,最后决定自己当那个脚比较大的。两人在地上扭了半天,最后耳郎终于找到了正确的姿势,把一只脚塞进了芦户的小腿间。

“还差一点。”丽日仔细地找起了茬,最后把芦户的腿往上一抬。“对,就是这样。”

耳郎浑身僵硬,她完全被芦户抱在怀里了。芦户的一只大腿垫在她的腿上。这个姿势很难保持,芦户必须向前倾,并且把手搭在耳郎的身上。耳郎的双手无处安放,僵硬地缩在胸前。

“……”

“莫名的H啊。”

上鸣和切岛看得脸都红了,峰田更是看得浑身发紫。耳郎一下子从地上跳起来,愤怒道:“我回去了!”

“香香别这样——”芦户叶隐丽日三个人一起冲上去抱住,耳郎才勉强消了气。

“啊,我好痛苦。”峰田捂着胸口说道,“爆豪有这种艳福,居然不让我们知道她是谁长什么样,居然还这样抱在一起睡觉……今天搞不清楚,我永远都会不得安生的。”

“别说了,我们也很好奇啊。”上鸣又往嘴里丢花生,他的醉意都快没了,“等明天我一定要问问他,泡妹子有没有什么秘籍,他一个社交废是怎么能一下子就把妹子泡到床上的。”

耳郎皱着眉头看了他一眼,上鸣立刻垂下头:“我错了别打我对待女孩子最重要的是付出真心!”

“既然都没有头绪了,我觉得目前还剩两个办法。一,上鸣再一次溜进去,这次要进房间里,直接拍到女生的脸,或者可能桌上有什么课本或者学生证之类的。”切岛站起来总结道。

上鸣举起双手投降:“大哥我错了,刚才我喝多了不怕死,现在我很怕,饶了我好吗?”

女孩子们狂笑起来,后悔没有立马录音,以后可以拿来嘲笑上鸣一辈子。

“所以还有第二个办法。”切岛一脸认真,好像根本没喝酒一样,“明天直接去问他。”

“……”

大家都沉默了。轰指了指切岛脚边那五六个罐子,冷静而悲切地摇了摇头。

“……切岛你能不能别喝了。”濑吕忍不住吐槽起来,“我以为我的思路已经够直男了,没想到你比我更直男。”

“啊?那你有什么好办法吗?”切岛被这么说了,也有点不服气。

“问绿谷啊。”

“问绿……哦——!”

“哦哦哦——!!!”

大家都莫名地兴奋起来。

“小久君最近跟爆豪君关系很不错呢,说不定还真的知道!”丽日信心满满道。

“是啊,我刚不是说我出门买东西碰见爆豪了吗,他是跟绿谷出去买菜。这两个人竟然会在一起买菜!我真后悔没有拍照给你们看好吗!”

“他俩好像从高一下学期开始就没怎么吵架了吧,不过最近总是一起出现倒是真的。”

“嘛,果然幼驯染床头吵架床尾和……”

没有人想去吐槽上鸣用错地方的俗语,大家都悄悄地起身往楼上走。绿谷的房间就在二楼,虽然现在已经是十一点多了,但轰信心满满地说,绿谷常常十一点多了还会发twi,说自己今天做了什么进步了多少,所以绿谷一定没睡。大家走到绿谷门前,轰伸手敲了敲门。

没有回应。

“绿谷。”轰又叫了一声。没有人。

叶隐着急了,把耳郎推了上去。耳郎把耳机插进墙里,过了一会儿摇摇头。

“连呼吸的声音都没有。”

“怎么可能,他出事了吗?!”

轰重新拨开耳郎,伸出手捂住门锁。门锁迅速烧红,锁舌变得红软,轰轻轻一推,门就开了。

偌大的房间里,只有数十张欧尔麦特的海报静静地注视着他们。玄关的地方,连绿谷那双标配的大红鞋都不在。

“绿谷到底去哪了……”

上鸣头痛地拿出手机,准备打他电话。点进手机屏幕,还没有退出的line群聊里还明晃晃挂着那两张照片。上鸣随手点开看了一眼,突然觉得浑身发冷。

“喂,你们看这个。”

“什么?”

“这是什么啊,看不清。”

上鸣把手机调高了亮度,在图上做了标记,再次发送。这回所有人都倒吸了一口凉气。

在他拍到的爆豪的房间里,门口摆着一双十分眼熟的大红鞋。

 

 

End

仔细一想,芦户和耳郎的姿势,就是他俩在床上的姿势了。

AD:百分百默契预售已经开啦,特典版已切,谢谢大家厚爱><这篇算是我为了感谢大家而写的!

还想要特典版的可以来cp找我玩。带上签绘跟我py也很好!!请来和我玩!!

评论(36)

热度(8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