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Ai权运动

☆若何

☆片段




“你不冷啊?”
爆豪整理好了篝火,也爬到树上。古树枝干形状奇异而宽大,甚至可供人平躺,绿谷就坐在边上,小腿完整地贴着树干的边缘。爆豪看着那收到挤压而微微凸起的小腿,想象那里填充着仿生硅胶,忽然觉得自己问出的问题有些傻。
绿谷马上回头,朝他笑了一笑:“不冷啊。”
嗯,他早就知道是这个回答了。绿谷的身体里有恒温系统,怎么会冷呢?
爆豪在他身边坐下,与他一起欣赏天边的星辰。绿谷欣赏星辰,爆豪欣赏他。长风吹着绿谷的头发,它墨绿至黑,发质很漂亮。
可是原本的绿谷活着的时候,他的发质没有这么好。只因为这是人工的高温丝,所以才显得那么好。
爆豪忽然感到眼热,仓促地撇过头去,假装专心地欣赏天边。可绿谷却把眼睛从天边拿了回来:
“小胜是想要抱我吗?”
“……”
这是默认。绿谷狡黠地笑了笑,接着熟练地摆出一副战战兢兢、强颜欢笑的样子来:
“小……小胜,这里的风是不是有点……大?”
爆豪无言,只得伸手将他抱住。



评论(1)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