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胜出】狼妻番外:新生(上)

 本篇将收录于胜出个人志《非自由》

《非自由》宣传点我

预售链接点我,18号晚结束。

除糖猫外均为盗印!无法保证盗印不是在骗你钱,出事我没法负责,所以请大家一定在糖猫买!

狼妻5(结局)点我

本篇的(下)将在CP场贩结束后公开。



正是春日回暖,万物复苏之时,枝尖上冒出鲜嫩的绿色,溪水裹挟着未全融化的雪沫儿流淌。晨光落入狼人的驻地里,化作团团带着新鲜肉香的烟气飘出。

驻地在炊烟中醒来,绿谷在爆豪怀里醒来。

绿谷艰难地睁了睁眼,半暗的山洞体贴地没有刺激他的眼睛。

爆豪结实的胸膛就在眼前,平稳安静地起伏。

绿谷清醒了些,才意识到叫醒他的是门外那一阵阵小狼崽们的欢笑声。他们似乎在踢球,快乐的叫喊声不绝于耳:

“洸汰好厉害!”

“洸汰加油啊!”

年轻真好啊……

绿谷打了个哈欠,正想再睡个回笼觉,爆豪却醒了过来,伸了个懒腰,四肢死死地缠住了绿谷。绿谷被他挤得只能发出微弱的抗议声,努力了许久,才把爆豪推开。

“又是那群小崽子……”

爆豪明显没睡够,在绿谷头顶上不满地磨牙。

绿谷好笑起来:“小胜以前比他们厉害吧?”

爆豪沉默了一会儿,愤愤道:“老子自然比他们厉害多了!——但还是讨厌臭小鬼。”

“诶?别这么说嘛,你以前可不也是个小鬼……”

“才不一样!”爆豪嘴硬起来。绿谷咯咯笑着接受了他的幼稚,伸长了手去揉那头炸毛,安抚道:

“好啦,小胜是最厉害的,我知道。快起床,今天有客人要来,还记得吗?”

 

精灵族的王女蛙吹梅雨,带着她的好友,魔女族的使者丽日御茶子,久违地造访了狼人的驻地。他们此前商议的交易方式非常成功,魔女族因此打算借此次造访向他们伸出橄榄枝。

还未踏入驻地,就已听见驻地内小孩子们的叫喊声。

“传球!传球过来!”

“我在传!不要催我!”

“你们这群小鬼,给我安静一点!”

“啪!”

驻地忽然安静了数秒,皮球从狼王的脸上落下。一块圆到不行的泥巴,稳稳地贴在了狼王的脸上。

“好你个——出水洸汰!”

孩子们连球都不要了,尖叫着四散逃开,其中一个躲到了绿谷身后。绿谷被爆豪的样子乐得差点站不住,像在玩老鹰捉小鸡的母鸡一样,将那孩子勉强护在身后,嘴里大笑着求饶道:

“小胜!小胜别闹啦!洸汰还是个孩子而已你不要怪他……”

“让开!”爆豪嚷嚷,气势汹汹地扑上去,又被笑得几乎变形的绿谷拦了下来。绿谷瞥到蛙吹她们,就像见到救命稻草了似的:“小胜,客人都到啦,你快不要再打了!”

爆豪终于气喘吁吁地停下。绿谷弯下腰催促,洸汰立马像一道烟似的跑了。

“所以老子讨厌臭小鬼!”

 

丽日御茶子死命忍着笑,捧着杯子乐个不停。绿谷捉着爆豪的脸,正在帮他擦洗,嘴里吃吃发笑。那皮球有多圆,爆豪脸上的这块泥就有多圆。

爆豪仰着头,咬牙切齿道:

“你俩要是再笑,老子待会就把你们扔出去!”

“他说笑的。”绿谷马上道,然后开始数落爆豪:“丽日是我们的客人,小胜!”

“客个屁!老子又不是不认识她。在这里的只有你还不认识她!”

丽日连忙止住笑声,正儿八经地跟绿谷握手打招呼:“初次见面,我是魔女族的使者丽日御茶子!”

绿谷赶紧丢下毛巾,连爆豪脸上的泥都不管了,慌慌张张去握丽日的手:

“初次见面,我是绿谷出久,是小胜的……”

绿谷说到一半就卡壳了,脸红起来。丽日连忙摆摆手:“我知道的我知道的!狼王的妻子是人类男性这件事情大家都知道了所以不用特意说出来也可以的!”

“……”

绿谷无语凝噎,蛙吹乐得直拍手。爆豪居然志得气满地仰起头,好像很骄傲似的。这架势,绿谷一看就明白了,这件事就是他自己大着嘴巴到处讲出去的!

“……真幼稚!”绿谷闷闷不乐地坐下,仰头喝了一大杯酒。

 

正事商谈得非常顺利,拜魔女族和狼人早有来往之故。时近中午,热腾腾的新鲜酒菜送上来,几人懒洋洋地晒着春日的太阳,有一搭没一搭地闲聊起来:

“所以说,爆豪君讨厌小孩子?”

“讨厌!”“他不是真的讨厌啦!”

爆豪和绿谷同时回答了,面面相觑之后,忽然又同时开口:

“看见臭小鬼就会想揍上去!”“他刚刚并不是真的想揍洸汰……”

绿谷都放弃替他反驳了,一脸复杂地转过头去劝:“臭小鬼好好管教的话,也能成为靠谱的大人啊,小胜。”

“谁管你!”

“好好,不管我。”绿谷看上去有点失落,“反正我们也养不了不是吗。”

爆豪闻言愣了愣,一时不说话了。

蛙吹晃着酒杯,歪头疑惑道:

“小绿谷,你想养小孩子吗?”

“诶真的吗!”丽日像是听见好玩的八卦,兴致高涨地盯着绿谷,吓得他直摆手:

“没有哦!真的没有!”

“不要掩饰了啦!”丽日噗噗地笑,“在精灵面前撒谎可不好哦!会不小心把真话全都说出来的!”

“我没撒谎!”绿谷面红耳赤道,“而且我……我又生不出来!”

这句的语气甚至有些委屈。爆豪不禁动了动狼耳朵,一言难尽地看着他:

“废久,你想生小孩?”

“好好听人说话啊!”绿谷暴怒,抓起一只鸡腿堵住了爆豪的嘴。丽日摸着下巴说:

“诶……?这么说的话,我们族里的魔法书上,说不定会有让男性生孩子的办法哦,要不要我试着找找看?”

爆豪抓着鸡腿,惊讶地睁大了眼:“哦!”

“哦啥啊!”绿谷彻底爆炸了,“给我好好拒绝掉啊!!”

三人吵吵闹闹,一旁的蛙吹却陷入沉思。良久,她才抬起头,向众人提议:

“明天,到精灵族去看看吧?除了交易上的事情,还有一件事想让你们看看。”

 

当晚,蛙吹和丽日就留宿在狼人的驻地里,打算明早一早,就去精灵族的驻地。

安置好两位客人,绿谷爬回床上的时候,却见爆豪直愣愣地坐在那里发呆。

绿谷忽然有种不好的预感,非常强烈,无法忽视。可是一条腿已经爬上了床,此时若撒腿就跑,显得他像个怂包。犹豫不决半天,最后还是把心一横,小心翼翼地凑了过去:

“想什么啊,小胜?”

爆豪像是这才发现他过来了,一瞬间居然有些慌乱。绿谷立刻不满地叫起来:“你又在想什么不能让我知道的事,对不对!?”

“没有。”爆豪十分不爽绿谷随随便便就开始质疑他,但仍然伸手抱着他倒在了床上,熟门熟路地把四肢都缠上去,像个八爪鱼或树袋熊。绿谷被塞进怀里动弹不得,挣扎了一小会儿,也就随他去了。 

“小胜到底在想什么?”

他的声音闷闷的,从怀里传出来。

“……”爆豪斟酌许久,叹了口气道,“我没想到你是想要孩子的,早上还那样说……”

“……”

绿谷猛然像泥鳅一样死命地挣扎起来,一连踹了爆豪好几脚,愤怒地大吼大叫:

“我!没有!!在想!!!”

“你明明就有在想。”爆豪皱着眉头接下他这实打实的几脚飞踢,一针见血地指出事实,“在纯血统的精灵族面前撒谎,会被一眼看穿,这种事情你都不知道?”

“……”绿谷的脸涨得通红:“就算在想,我也没法生出来啊!而且小胜不是说讨厌臭小鬼吗!干嘛为了我就改变了态度啊!”

爆豪“啊?”了一声,“我说讨厌臭小鬼,可是我没说讨厌女儿啊。如果你想要个孩子,那要个女儿我觉得没问题。”

“你……”绿谷又是头痛,又是气急败坏,“女儿我也没法生好吧!小胜你能不能正视一下我的性别!”

爆豪一副理所当然的表情看着他,一只手已经伸到了下边。绿谷忽然感到身上冒出片片的鸡皮疙瘩。他的那里被握住了,被一只掌心粗糙的大手。

“我当然知道你是男的啊。”爆豪的声音低沉地在他脑子里冲撞,“就是因为知道,而且清楚不可能,才会这么想要吧?”

绿谷知道他的预感成真了。爆豪已经开始把手伸到后边去了。

他叹了口气,抵着爆豪的胸腔问道:

“我姑且确认一下,我没机会说‘不要’了是吗?”

爆豪发出一声愉悦的哼笑,眼睛里是狼人独有的红色光芒:

“有啊,等我进去了之后。”

 

Tbc

 (下)将放在《非自由》里作为彩蛋篇目,场贩结束后公开网络版~

再一次放宣传链接

再一次放预售链接



顺便谈一下之后的安排:

写完《非自由》所有篇目后,需要一段时间校对和修改,然后排版工作和特典、车票的设计工作都是我自己来,而最近又是只有周末才有空,所以会暂时没有更新一段时间吧qwq

由于CP23还决定出一本东离的小料,所以十二月到来之前,应该会努力写东离那边的东西。

忙完CP之后,就会开新的胜出连载。大纲和名字都已经好了,叫《龙先生的实习天使》。

如果顺利的话,也会出本,并且会尽可能请到PP老师作为插画。

感谢一直关注着的大家!

评论(16)

热度(2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