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吐槽]赌两毛下一对嘉宾鸣佐!02

46L:ls居然担心太子会来这…… 

要是他来这我直播吃屎 

不过关于电视台里的消息……我去联系版主抽个楼吧 

—— 看云哥小女儿 留言—— 


47L:to46L 不用麻烦 刚才就留意到了 

已把含有重要信息的楼抽掉 

看云哥你悠着点啊!查起来我也罩不住啊!

 大家心里知道就好 官方消息很快就要出了不用着急 节目也要留个两三天出来宣传的 

—— PINK! 留言—— 


48L:啊啊啊啊啊合影! 

—— xxx 留言—— 


49L:合影!! 

—— xxx 留言—— 


50L:合影嗷!pink大大手速好快! 

—— pink大大的小女儿 留言—— 


51L:吃了个饭回来发现尼玛我这离合影有点远啊

 话说你们儿子女儿这个梗要玩到什么时候啦2333 

—— pink大的女儿明明只有我 留言—— 


52L:卧槽 

—— xxx 留言—— 


53L:快开电视!!,!, 

—— 52L 留言—— 


54L:怎么了怎么了!!! 

—— xxx 留言—— 


55L:我的妈??? 

—— xxx 留言—— 


56L: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说曹操曹操就出来了啊啊啊 

—— 五毛 留言—— 


57L:到底怎么回事啊!!求个直播啊!楼主你还好吗??? 

—— xxx 留言—— 


58L:楼主不好了 

楼主下楼跑圈跑断了腿 

—— 断腿的五毛 留言—— 


59L:是预告啊开始宣传了啊啊啊救命 太子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血槽 

—— xxx 留言—— 


60L:小祖宗!可爱炸!可爱!炸!!! 

—— 晕倒在地 留言—— 


61L:外边也炸了 

雷锋哥来给你们稍微描述一下,不长,只有几个镜头,而且都只有一点点 

一开始两个人好像闹矛盾了 不过小祖宗的表情打了码 哎想也是妈的智障.JPG 

然后就是两个人第一个任务 应该是逛街之类 等等我好像看见了,橙色运动服!? 

还有一闪而过的两个人的新房……wtf木叶你可以啊!小祖宗咬着嘴唇那个镜头太犯规了!!! 

最后是又一个竞猜 猜谁会跟他们同期上我结。。。。。 

—— xxx 留言—— 


62L:这尿性 我也是挺服气 

咦竟然已经翻页了??? 

—— xxx 留言—— 


63L:服气了 不过既然已经知道这一季首发是鸣佐上,那就意味着第二集才出现第二对是吧 

—— xxx 留言—— 


64L:我竟然翻页了 

感觉就是这样 

我现在就担心他们拍着拍着就领证了 这还播个屁 

—— 61L 留言—— 


65L:我不干啊::>_<::佐助是我的他不能结婚跟谁都不行::>_<::假结婚也不行::>_<:: 

—— xxx 留言—— 


66L:楼上妹子他早就有主儿了你快去补两集NRT清醒一下 

对了先别看那么快 等第三季消息有了再看第二季 ,不然你会感觉木叶卫视在给你一勺糖后又塞你一嘴屎 

明天看吧今天太晚了 

to64L 婚后生活多好啊想看很久了 

诶,大家都去睡了吧……? 

—— xxx 留言—— 


67L:早啊~

昨晚看完预告太激动了去把NRT最后那里又补了几次 

想问NRT二最后那里是怎么回事?我竟然没看懂 

—— 懵逼五毛 留言—— 


68L:楼主早啊 

麻袋,麻吉噶哟没看懂? 

太子憋表白憋到气都短了没看出来? 好不容易把佐助抢了回来,都准备开口了,支支吾吾半天什么都没说出来,佐助哼了一声就往前走了,太子要往前追啊,追了两步就ed了!!ed了!!这他妈能忍! 

—— ed都是你妹 留言—— 


69L:就是啊 都不知道追上去是告白还是发朋友卡啊! 

—— 不娶何撩啊好烦 留言—— 


70L:哼 要是他敢再发朋友卡 看我打不嗨死他 

—— xxx 留言—— 


71L:根本用不着我们动手 小祖宗的拳头就够他喝一壶的 

—— xxx 留言—— 


72L:原来这样啊[生无可恋.JPG] 

我都没看出这些细节 我原来以为写出来应该是这样的: 


“佐助说:‘你还有什么事吗,吊垃圾车尾的?’” 

“鸣人久久地注视着他,一句‘你回来了,真好’终究是没有出口。但是佐助看出来他想说的话,哼了一声就往前走去。他知道,那个吊垃圾车尾的一定会马上跟上来,所以他一点都没有打算回头。” 

—— 文艺五毛 留言—— 


73L:噗…… 

—— xxx 留言—— 


74L:五毛哥,你是哪儿来的文手太太吗……

 —— xxx 留言—— 


75L:诶?虽然人家的确是个女孩子但不是太太啦 

以前有尝试过写鸣佐文,写了两章坑掉了 

再也没有打算填[手动再见] 

—— 五毛 留言—— 


76L:五毛姐你这样可不好啊!这跟木叶卫视有毛区别嘛! 

—— xxx 留言—— 


77L:[叹气]所以我以后都不准备开坑了。 

—— 五毛 留言—— 


78L:受五毛妹启发,我觉得NRT第二季大结局正确的打开方式应该是这样的: 


鸣人叫住了佐助,但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叫住他,只知道好像心里有什么,即将要破土而出。

佐助听见他的声音,在那夕阳中回过头来,脸上不耐烦,可又好像有一点什么期待。

 “你还有什么事吗,吊垃圾车尾的。” 

鸣人看着逆光的佐助,他的身影颀长,身后的火烧云绚烂。一时看得愣了神,刚刚差点脱口而出的话突然就模糊起来,抛却在脑后,只顾得欣赏这方好景如梦。 

佐助见鸣人发起呆来,心下暗暗讽刺自己不该抱有期待,便习惯性地冷哼一声,转头离开。 鸣人这才回过神,匆匆追去,对着佐助的方向喊了一声:( )

 —— 小pink 留言—— 


79L:咦诶诶诶诶诶诶诶?pink大大小号!!!!抱住大腿!! 

—— xxx 留言—— 


80L:唔噢噢噢噢噢噢合影!! 

不过 pink大大你这个结尾 是要闹哪样啊啊啊啊啊[金蛇狂舞.GIF] 

—— 糖里有屎! 留言—— 


81L:[你tm在屎里下毒.jpg] 

—— 我中毒了要pink大大亲亲才能起来 留言—— 


82L:ls!ls你还好吗!! 

—— 我被楼上传染了要佐助亲亲才能起来 留言—— 


83L:pink大大…… 

你是木叶卫视的人是吧…… 

—— 我被骗了要太子艹佐助才起来 留言——


 84L:你们的ID都好污啊不过我喜欢![鼓掌.GIF] 

说起来,pink大大好像有挺多内部消息的,而且刚刚看云哥出现的时候,也是一副很熟的样子 

大大你真的是内部人员没错吧? 

—— xxx留言—— 


85L:pink太太?你是木叶卫视的吗?

 —— xxx留言—— 


86L:楼上们,大大早就自曝过了哟。

 —— xxx留言——


87L:嘿嘿我也知道!NRT开播那天这个吧刚建起来,pink大大就已经是版主了!

你看我才是pink大的真爱粉★w★ 

—— xxx留言—— 


88L:嘛……是内部人员呢。 

对我的确是有自曝过,不过我并不会很高调地说自己是谁谁之类的啦~ 待会我会把这楼抽掉哦。 

你们看云哥跟我刚好是对称的职位的感觉呢(笑 

—— 小pink留言—— 


89L:……你倒是别连我一起卖啊 

比起这个大家去看木叶卫视官博吧,有新消息出了 真是麻烦死了

—— 看云多好啊 留言—— 


90L:唔嗷嗷嗷抱住看云哥大腿 

然后滚去官博看了一眼 


然后从电脑桌上滚了下去 

—— 看云哥的小女儿 留言——




啊好想赶紧写到我结的开播啊(咸鱼状)

到那个时候可能满屏都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也充分体现了我的每个人格都是哈哈党 手动再见)

评论(4)

热度(1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