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吐槽]赌两毛下一对嘉宾鸣佐!07

大家好!我来更文啦!
预告一下!
今天来秀智商的人有!鸣人!佐助!
以及!整个木叶的广大观众人民!




263L:不我觉得咱们还是冷静点

小太阳战力也是很强的好不好!→_→

—— xxx 留言——



264L:那你倒是说说他怎么会被佐助踢到/再见

—— xxx 留言——



265L:不知你们还记不记得,之前有个访谈,太子现实中比佐助能打是公认的

所以NRT写剧本的时候自来也大人也有说过,他是充分考虑了他俩的能力才写的,给二助的招数都没有那么强烈,也没有很大的动作,给太子设置的招数就很大动作了,而且都鸡飞狗跳的很耗体力

—— 五毛 留言——



266L:鸡飞狗跳噗

Soga我还以为只是因为两个人性格不同所以佐助连招式都看起来高冷一点

结果其实是太子的确比小祖宗强点儿吗。。。

—— xxx 留言——



267L:太子对外是说他俩就算打起来也老是打平手啦

看来也是在护着小佐助啊唉

—— 我已经放弃我的双眼了 留言——



268L:不你们等等啊?太子比佐助能打,所以他究竟是怎么会被踢到的?

—— 五毛 留言——



269L:我有个瞎瞎的猜测/微笑 你们想不想听

—— xxx 留言——



270L:是故意的

—— 看云多好啊 留言——



271L:……

—— 今天的阳光真伤眼啊 留言——



272L:wtf 看云哥你能不能让我完整地装一个逼?

—— 愤怒的269L 留言——





273L:心疼楼上 那啥大家先憋插楼我提个问

看云哥你介意描述得更具体些吗?比如5W1H?

—— 五毛 留言——



274L:啧还5W1H…你怎么这么麻烦

……反正就是那个笨蛋扑上去要抱佐助的时候佐助有点烦他 伸脚就往鸣人身上蹬 鸣人也只是想和他闹而已,就故意被踢到顺着他力道往后倒,结果没控制好磕在石头上了骨头受伤

后来那个傲娇别扭到死地给鸣人白吃了一天豆腐

你们太子虽然还能走能蹦能爬 但没几个月也好不彻底

@小pink 待会过来抽楼

—— 看云多好啊 留言——



275L:……虽然我觉得很甜但是我成功地对他俩这种行为产生抗体了 [阿松冷漠.JPG]

—— xxx 留言——



276L:啊啊啊这种刀里有糖的感觉赛高!!

冒着傻气播种阳光 这就是小太阳啊【棒读

—— 苦逼学生党 留言——



277L:苦逼妹那句总结 好像没什么不对啊噗!

哎我们叫他小太阳就是因为他暖啊(哪怕他傻

—— xxx 留言——



278L:噫播♂种阳光

这么暖的男票请给我来一打谢谢w

所以说二助你到底在不满些什么—_—||

—— xxx 留言——





279L:@苦逼学生党 你回到家了没到底?广告又准备完了哦?

—— 单身廿年手速 留言——



280L:手速哥这谜之嫌弃脸和对学生党小妹开男友力 莫名有点萌?

—— xxx 留言——





281L:还有几个站 我下车就跑回去!

—— 苦逼学生党 留言——



282L:跑就别了 有重要剧情我给你讲

—— 单身廿年手速 留言——



283L:wodema手速哥你挺暖的啊?(不过还是比不过小太阳就是了)

—— xxx 留言——



284L:讲到暖啊 真的我感觉没人能比鸣人暖,他在很多很小的地方都特别暖的

你们还记不记得刚刚他们上楼梯去小阁楼里看床的时候,鸣人先上去的,很自然地就把手伸到上面挡着,是怕佐助上楼会不小心撞到头。佐助也一副很受用的样子呢→_→

—— 五毛 留言——



285L:卧槽lz眼神真好!这动作真的好暖心啊泪目 港真我有这样的男票就嫁了啊!

—— 想想而已 留言——



286L:啊啊这个任务真是 /破涕为笑/破涕为笑/破涕为笑

—— xxx 留言——



287L:我已经预料到结果了/再见 去吃命之咖喱/再见

—— xxx 留言——



288L: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记不记得NRT里边讲宁次大人被天天妹子灌了两勺命之咖喱差点嗝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xxx 留言——



289L:突然觉得佐助跟宁次大人莫名地是同个类型诶……

我说佐助绝对吃不下那个啊!绝对会嗝屁的好吗!!!

—— xxx 留言——



290L:可是鸣人他自己其实也吃不下啊???虽然他倒不至于嗝屁可是 也好不到哪里去吧!

—— xxx 留言——



291L:哎哟我的妈我想到那个辣得发黑的咖喱我就耳鸣

我是宁次真爱饭 NRT播了那集之后我就找那家店去吃了那个命之咖喱 就一小口!他妈的就简直辣进了屁眼里!!我那整整三天光顾着菊花疼 没拉出任何东西/再见

—— xxx 留言——



292L:哇……ls好勇敢………………

—— 五毛 留言——



293L:所以说太子他真的要帮佐助吃那个咖喱了??

—— 苦逼学生党 留言——





294L:就结果而言应该是虽然佐助还挺嘴硬的

卧槽尼玛这 场面太香艳了啊啊啊我的要升天!!!他居然把咖喱挑起来一点涂到佐助嘴唇上说你先尝尝 真不行就别嘴硬 然后佐助舔到了他手指!!!他绝对是故意的你们信不信!!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是一本满足^qqqqq^我要舔鸣人手指两百遍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 xxx 留言——



295L:佐助你就嘴硬吧这打脸不要打得更响好吗!maya我估计这是全国人民第一次见到宇智波面瘫家族的香肠嘴!

—— xxx 留言——



296L:我好忙啊我都不知道先舔鸣人的手指好还是先心疼好hhhhhh

—— 五毛 留言——



297L:这么弱鸡→_→鸣人手指就沾了那么一点咖喱 他舔了那么一丁点就说不出话来了?

—— xxx 留言——



298L:讲道理那个咖喱不应该叫命之咖喱,该叫要命咖喱好吗?真的很变态!!宁次在NRT里吃得直翻白眼那段已经公开过花絮了,是实拍,那可不是能演出来的啊!

—— xxx 留言——



299L:你们 是不是 忘记了 小祖宗 只喜欢 吃番茄 这个设定 啊

—— xxx 留言——



300L:那是NRT里边的设定而已吧?(-๏_๏-)

—— 苦逼学生党 留言——





301L:手速翻页

—— 单身廿年手速 留言——



302L:fy

—— xxx 留言——





303L:=_=你们……给我专心点心疼我家小太阳啊!!!他可是已经在飙泪了好吗!!

—— xxx 留言——



304L:to300L:=_=现实中也是这样的他的确只喜欢番茄=_=你们待会广告的时候看看这个 之前自来也的一个访谈 [链接]

我也就 不太容易接受自来也大人其实是在写鸣佐的同人的设定啊=_=

—— 单身廿年手速 留言——



305L:为什么我还觉得挺萌的啊!

wtf 真的嗨妈心疼太子 一边吃一边哭还要一边跟佐助说他没事 QAQQQQ他怎么这么暖……

—— xxx 留言——



306L:卧槽哈哈哈佐助脑子绝对是跟鸣人一起进球了!

—— xxx 留言——



307L:所以说这个时候佐助 智商感人???!? IQ都分给鸣人了??!???

—— xxx 留言——



308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我就说了不要忘记佐助只爱番茄这个设定嘛!

—— 五毛 留言——



309L:佐助:……牛奶,有吗?

店员:有哦,要原味吗?

佐助:……(似乎挣扎了一下)番茄味,有吗?

店员:(汗)对不起啊没有呢,香蕉橙子菠萝都有哦?

佐助:(微弱地)……叉烧味?

店员:(大汗)??您刚刚说了什么吗?

佐助:不没什么我要原味的3瓶

—— 手速我能喊你二助吗 留言——



310L:wodema我看文字都被萌哭了::>_<::佐助怎么也有这么可(er)爱(bi)的时候啊::>_<::

—— 苦逼学生党 留言——



311L:我想大概是他俩都有遇见对方会变笨蛋的开关?

—— 五毛 留言——



312L:打开开关变笨蛋吗哈哈哈!

然而佛祖啊我什么时候才可以谈一段这么可爱的恋爱QAQ

——好想谈恋爱 留言——



313L:啊摄影师给了佐助一个大特写GJJJJJJJ

—— xxx 留言——



314L:我没看错?佐助这表情算是心疼?

—— xxx 留言——



315L:觉得好像有点自责呢你看他咬了咬嘴 不行了我怎么觉得这么香艳呢

[佐助咬下唇.JPG]

—— xxx 留言——



316L:估计也是心疼太子吧QAQ看着太子拼命灌牛奶QAQ

—— xxx 留言——



317L:其实我突然想起来一件好像很可怕的事

他们没必要吃完吧?这说到底只是个dating任务,又不是什么比赛不吃完就不能做下一个任务……

—— xxx 留言——



318L:!

—— 五毛 留言——



319L:……好像的确是……???

—— xxx 留言——



320L:卧槽你这么一说我才发现!所以?!???他俩到底是为什么一副一定要把它吃完才算完成任务的样子??!?!?

—— xxx 留言——



321L:看看看小黑屋来了我觉得一定会问这个问题

—— xxx 留言——



322L:哥哥球直播啊@手速哥!

—— 苦逼学生党 留言——



323L:我一边看一边在给你盲打!!

太子说 因为没想起来这不是之前那种比赛类型的liveshow 所以总觉得一定要吃完才算完成任务 以及?!想在佐助面前表现得英勇一点……wtf?!

—— 单身廿年手速喷出了一口水 留言——



324L:我真的是无力吐槽了他这IQ

—— xxx 留言——



325L:佐助?!鸣人一直有病也就算了,你今天到底是怎么了?!??

——xxx 留言——



326L:佐助君???你还好吗???

—— xxx 留言——



327L:不,等等,说到底这个是真的佐助吗?!

—— 我已经对佐助的身份产生了怀疑 留言——



328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妈呀佐助真的是被鸣人拉低了智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花枝乱颤的五毛 留言——



329L:不是我说,他真的有一个遇到鸣人就智商变负数的开关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xxx 留言——



330L:@苦逼学生党 问题:鸣人好像是想在你面前出点风头,那你是为什么没有提醒他其实可以不用吃完呢?

佐助:(冷漠扭过头.JPG)不小心忘记了而已。

问:那你觉得他这个风头出得怎么样?

佐助:他一直都这样,哪有怎么样?

—— 单身廿年手速 留言——






暖男和白痴通常只有一线之隔
佐助和白痴好像只有一个鸣人之隔(等等??)

今天可是更了平常的两倍!我要小红心!我要评论!!我要你们亲亲才能起来!!!(躺在地上发烂乍)

评论(13)

热度(1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