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吐槽]赌两毛下一对嘉宾鸣佐!11

546L:……
……
……
所以他们是都下线了吗……
我真的好想知道最后好人哥有没有被绑起来………………

——太子和好人哥厨 留言——


547L:我也……
话说ls你不是好人哥厨吗你就这么期待他被绑起来吗hhh

——内裤也很萌的好吗 留言——


548L:我也…………
你说我怎么就这么希望好人哥被绑起来呢……

——五毛 留言——


549L:@547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喜欢谁就特别想虐谁

——太子和好人哥厨 留言——


550L:举手!!!我也是这样!!!
我厨佐助这么久 一直都在幻想着佐助被S然后在身下******之类的

——请叫我司机 留言——


551L:卧槽居然自动被和谐了司机你到底发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

——五毛 留言——


552L:你们小心点啊pink大大说过过分污是会直接抽楼的!

——xxx 留言——


553L:来赌吧!我赌内裤!句号哥绝对将他绑起来了!不然为啥真的就一句话都不说了!!

——内裤也很萌的好吗 留言——


554L:已抽楼
你们消停会儿……
他们睡觉去了吧……

——PINK! 留言——


555L:啊pink大披着大号出现了!虽然有点奇怪但是还是合影!

——五毛 留言——


556L:突然感觉人好少……
学生妹睡了 估计手速哥也睡了 句号哥和好人哥也睡了 现在估计就剩我和楼主了吧……
话说pink大大你还在忙啥呢?

——内裤也很萌的好吗 留言——


557L:我也撑不住了准备睡觉……今天状况有点多 光是论坛就已经处理不过来了
话说这个楼歪成这样我也不管你们了 下周也作为直播贴也可以

——小pink 留言——


558L:好的大大,知道了大大,快去睡觉吧辛苦了!朋友们我们周五再见!【挥

——五毛 留言——


559L:欸……好寂寞……

——xxx 留言——

……


609L:山顶的朋友们!请让我看到!你们的手指!!

——五毛 留言——


610L:[举手.JPG]
话说!为什么回复得最快的反而是我这个学生党啊?!

——苦逼学生党 留言——


611L:hhh让你不好好上晚自习
我来了

——单身廿年手速 留言——


612L:唔噢噢噢噢噢!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面孔! 就是这个味儿!

——内裤也很萌的好吗 留言——


613L:默默看楼上跑了好多个片场

——xxx 留言——


614L:我也来了 今天披着皮

——黑太子的都得掐死 留言——


615L:战斗机大大你好啊!
大家都披着皮我也披吧www

——黑胖次赛高 留言——


616L:我我我也来了!还是这里好外边掐的好多
@黑太子的都得掐死 战斗机哥你战斗力好强,c翻了五栋楼了都

——太子厨 留言——


617L:哼谁叫他们黑我太子 幸好这楼里没有黑子

——黑太子的都得掐死 留言——


618L:放心吧大家我也在看直播 有黑子我随时抽楼

——小pink 留言——


619L:今晚姑妈好多啊感觉大家都熟起来了wwwww

——五毛 留言——


620L:哎就是不知道句号哥和好人哥会不会也上来呢
上回他们不是说近段时间的周五晚直播时间是有空的吗ww好想见他们

——太子厨 留言——


621L:他俩还是别过来吧……
我会很心累的…………

——小pink 留言——


622L:我在

——。 留言——


623L:卧……

——小pink 留言——


624L:哈哈哈哈哈哈哈pink大大被秒打脸

——五毛 留言——


625L:哈哈哈哈心疼pink大大一秒钟

——黑胖次赛高 留言——


626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句号哥你在!!!那么你cp在吗wwww

——太子和好人哥厨 留言——


627L:再次见证ls一秒改姑妈

——内裤也很萌的好吗 留言——


628L:他洗澡 很快出来

——。 留言——


629L:……所!以!说!你们俩这么闲不会去做点什么别的非要来逛论坛吗!!!

——小pink 留言——


630L:噢噢噢噢噢噢洗澡!!!句号哥记得偷拍一张果皂!!

——太子和好人哥厨 留言——


631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去做点别♂的♂什♂么

——黑胖次赛高 留言——


632L:我都吃饱夜宵回来了还没开始 搞得我一直在抖腿
你们有人看了预告么

——单身廿年手速 留言——


633L:我等得完全无心刷卷子……
预告应该没人看吧 感觉在这个充满鸣佐粉的贴里没啥带卡厨

——苦逼学生党 留言——


634L:我来啦我说!看起来大家都很想念我呀www

——喜欢拉面的都是好人 留言——


635L:哦哦好人哥!!!@。 拍果皂拍果皂!!!

——太子和好人哥厨 留言——


636L:啊啊啊啊啊求好人哥果照!!!
以及卧槽这集上带卡吗我没看预告

——五毛 留言——


637L:没有这种东西

——。 留言——


638L:咦惹感觉句号哥强力傲娇了一把x

——内裤也很萌的好吗 留言——


639L: =w=我现在是没穿衣服没错啦
不过句号他也看腻了所以没啥好皂的啦>3<

——喜欢拉面的都是好人 留言——


640L:卧槽 节目还没开始我就要瞎了吗

——太子和好人哥厨 留言——


641L:卧槽 进楼请戴墨镜………………

——五毛 留言——


642L:开始了开始le前排兜售mo巾g

——单身廿年手速 留言——


643L:hhhhhhhhhh妖阿凌吗手速哥又坏掉了快来修

——黑胖次赛高 留言——


644L:卧槽佐助怎么了 脸色好差

——内裤也很萌的好吗 留言——


645L:他晕机
太子……抱住了他
……
怎么办啊我这刚开始就不想直播下去了

——单身廿年手速 留言——


646L:手速哥撑住啊……
虽然我特么也快要瞎了……

——太子和好人哥厨 留言——


647L:我!不!相!信!
我战斗力强如鸡的佐助!怎么会病弱啊!!!

——五毛 留言——


648L:咦明明可爱死了aaaaaaaaaaaaaa太子男友力maxxxxxxxxxxx

——病弱也很萌的好吗 留言——


649L:受不了!!!那个神态!!!太诱人!!!
太子怎么不直接把他按在车里@¥……#&一顿 换我我就受不了了
[佐助微微张嘴呼吸.jpg]

——佐助在我身下jc 留言——


650L:卧槽ls你
不过 说得我不能更同意啊啊啊啊啊啊啊

——病弱佐赛高 留言——


651L:写着写着卷子一个没把持住

——苦逼学生党 留言——


652L:@喜欢拉面的都是好人 好人哥你不是说你是佐助那边的人?佐助怎么会这样啊??

——太子和好人哥厨 留言——


653L:佐助有时候是会这样啦
他老是逞强啊我说 特别是飞机降落的时候有几次差点吐了
后来只要双方一起出去,就让他睡大腿上,等到下机再叫醒他就没事
这次情况比较特殊而已啦

——喜欢拉面的都是好人 留言——


654L:……
所以
只要鸣人和佐助双方人马一起行动的话
佐助在飞机上就是睡鸣人大腿的??
哦槽我的双眼

——太子和好人哥厨 留言——


655L:啊他们…不 主要是鸣人…直接无视任务卡带佐助回去睡觉了………………

——不知该作何反应的五毛 留言——


656L:哦槽墨镜还有卖的吗
好人哥下回你爆料的时候 记得加一个#高亮防瞎#的tag…………

——黑胖次赛高 留言——


657L:……@。 你 有没有在管着他

——小pink 留言——


658L:咦?????wwwww怎么了吗wwww

——内裤也很萌的好吗 留言——


659L:我都看过才让他发的@小pink

——。 留言——


660L:噗我的鲜血喷薄而出
原来好人哥发帖还要过审核吗!!!

——太子和好人哥厨 留言——


661L:我还是 觉得 有点 危险 啊/微笑

——小pink 留言——


662L:不要担心啦pink酱!句号他有好好盯着我的说!

——喜欢拉面的都是好人 留言——


663L:我是怕!只要句号一个晃神!你就会!放飞自我啊!!
@。 你还是没收他手机吧我真的心里好虚啊!

——小pink 留言——


664L:欸——怎么这样嘛!!

——喜欢拉面的都是好人 留言——


665L:这笨蛋今晚还算正常 不用太担心

——。 留言——


666L:卧槽句号哥这开始护犊子了的feel……
我不行了为什么连句号哥也开始萌了……

——太子和句号哥厨 留言——


667L:ls你还能再动摇一点吗!!!
句号哥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

——句号哥赛高 留言——


668L:……你什么时候开始这么护着他了啊!!!嫌平时还不够瞎是吗!!!!

——小pink 留言——


669L:pink酱别生气啦ヾ(*´▽‘*)ノ我们不是一直都这样吗ヾ(*´▽‘*)ノ

——喜欢拉面的都是好人 留言——


700L:行了行了行了我们都已经瞎了 看不见你们秀了好吧?
以及,接下来是今天的世纪之问………………………………………………………………
句号哥,好人哥,我刚点进去你们主页,你俩一个性别男,一个性别男。那么,你们,究竟,谁在上面呢【严肃脸】【严肃脸】【严肃脸】

——真相只有一个 留言——






明天到周四都是全天上课……我有点方啊😂

评论(7)

热度(1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