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鸣佐]雷暴和雷暴之前

六月快乐
一个短打
在广州最热的一个星期,宿舍空调坏了,物业没有人来修。
热得我连续三个晚上睡不着只想撞墙。
然后妈的这两天大暴雨连宿舍都出不去的怨念产物。
20鸣X14佐


没车不好吃




“热死了……”

佐助今晚第三次抱怨道。

情况很严重。鸣人这样判断。他很清楚,能让这个小他六岁的面瘫把同一句话说三次,说明这个天气也是到了是可忍孰不可忍的程度。估计佐助在心里已经骂了一百八十三次,才在嘴里讲出来三次而已。

他看了一眼被自己拆下来了也无能为力修好的空调,无声地叹了口气。

“小佐助,来我这睡吧?”试探地问。

“……已经这么热了还要挤一张床吗,白痴!”

鸣人侧躺在隔壁床,递过来一个无辜的眼神:“因为佐助身子比较凉,我只要抱着你睡我就能睡着了呀。”

“那我就会被你热死了,笨蛋!”佐助气鼓鼓地爬起来,今晚第五次去冲冷水澡。每次冲澡,都能获得片刻的凉爽,然后回到床上那一瞬,就会恢复浑身的黏腻。

鸣人看着他的背影嘿嘿嘿地笑起来,“逗你啦佐助!最后一次哦,洗太多了可不好。心静自然凉嘛?”

佐助用哗啦啦的水声回答他。

他只穿着条裤衩出来的时候,发现鸣人躺在床上也脱得只剩裤衩。他手上不知怎的多了把扇子,有一搭没一搭地扇着风,看起来有点凉快的样子。

佐助看了一会儿,默默转头摊在了自己床上。

“心静——自然凉——”鸣人缓慢地摇着扇子,含糊不清地说道。

佐助气鼓鼓地爬起身,跑到鸣人床上去。鸣人睁眼看了一下他,似乎笑了笑,放下扇子伸到他后颈,给他擦了一把汗。

佐助感受到他粗糙的大手带走了脖子上所有湿漉漉的感觉。他突然觉得心里变平静了,好像那个动作把他所有的烦躁都擦干了一样。他低低地叹了口气,在鸣人旁边躺了下来。鸣人的手钻到他脖子底下,让他垫着睡。

“离我远点大笨蛋。”佐助推推他的手臂,没推开,一想平时也习惯垫着他的手臂睡觉,就没再推,安安静静靠在他大臂上。鸣人笑了笑,屈起手臂摸了摸他的头,顺便把额头上的汗也擦掉。重新捡起扇子,有一搭没一搭地摇了起来。

佐助嗅着鸣人的味道,心下莫名平静,伴着一点点风很快就睡着了。


半夜。

晒了一天积攒下来的水蒸气,在城市的上空不堪重负。随着雷鸣闪电,暴雨以冲刷一切之势奔涌而下,让燥热的空气瞬间降温。风带着夜雨的味道进入室内,呜呜地吹着,把室内的燥热温暖都赶了出去。

佐助在打第三个巨雷的时候醒过来。他并不害怕打雷,甚至有点喜欢听。但是因为雷暴造成停电,屋里和外面一点人造的光源都没有——哪怕是电视机待机的红点都没有。一点活的气息都没有。

佐助开始发冷,忍不住把被子往上拽。毛巾被压在两人身下,他费了好大劲才扯出一些,迫不及待地往身上盖。

打第八个巨雷的时候,鸣人醒过来了。佐助正小心翼翼地把毛巾被从他腰胯下扯出来。他观察了一会儿,意识到佐助是觉得冷。

“我来。”他开口,声音是意料之中的低哑。扯出毛巾被把两人一裹,手伸进去自然而然地缠上了佐助的腰,抚着他的背。

“吵到你了?”

“没有,冷醒的。”鸣人微微把他往怀里按,佐助顺着他的力道,把头从大臂转移到他宽厚结实的肩膀,然后再往里,逐渐能感觉到自己的鼻息喷到他的脖颈。鸣人也顺着他的动作慢慢收紧怀抱,最后直到两人身体间毫无缝隙,才终于停下来。佐助又把手绕在他的躯干上。

鸣人微微低头,吸了一口佐助头发间的气味,然后吻了吻他的额头。

“睡吧。”

好暖。

就是因为这个温度,这仿佛天生就毫无缝隙契合的两具身体,才答应跟他交往的吧。不然谁要跟大自己六岁还比自己白痴的大白痴谈恋爱啊。

他抬头轻轻碰了碰鸣人温暖干燥的双唇:“嗯,晚安。”






一发完,没有了。

讲下饭团那篇,最近准备期末的大作业等等,比较忙。正在一天二十个字地写着,一旦写够了字数就会放出来的。现在能做到的只有刷刷tag花式摸鱼了_(:з)∠)_
让大家久等_(:з)∠)_

评论(7)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