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鸣佐】【含扉泉】幼稚就是和你在一起08

08幼稚就是用尽全力告诉你我有多好

  

本章带扉泉和微量柱斑玩儿,扉泉集中在后半段,是扉→→→→←泉,雷者慎



  

  富岳匆匆回到家时,看见了一堆特价商品堵住了他的去路。他脱了鞋,说一声“我回来了”,便看见佐助噔噔噔出来,说一句“欢迎回来”,一边给他清出一条可以走的路。

  富岳摸摸小儿子的头。鼬十分令人骄傲,跳级考上了寄宿制的中学,但这也导致了他们不能常常在家见面,所以富岳会把更多精力花在他还没长开的小儿子身上。这令佐助十分受用,至少他早早学会走路和说话让富岳觉得他不会比鼬差,摸小儿子的头这种事情,也逐渐得心应手地增多了。

  佐助享受了一会儿面瘫爸爸的爱抚,便要抱起纸巾牙刷沐浴露往里走。富岳也帮忙收拾几样,问他:“怎么买这么多?你妈妈呢?”

  佐助答,“超市大减价。妈妈赶着做饭。”

  富岳嗯一声,不多时便消失在佐助的视野里。佐助心下觉得他爹不太对路,东西收拾到一半,就跑去厨房门口,贴着听。

  “族长要见佐助?”

  “嗯,刚才泉奈大人打电话给我了。”

  “……”美琴沉默许久,“我们在超市遇见了斑大人。”

  “啥?佐助是不是做了什么事情让斑大人生气了??”

  美琴想起来佐助那句带着满满的恶意和嘲讽的“你是爷爷辈没错”,顿时细思恐极,浑身发了个抖,接着像打蔫的番茄苗一样萎下来。

  佐助很想告诉他们,事情没有他们想的那么可怕,而且他根本就知道斑要找他聊天。但是他想了很久不知道怎么开口,难道要跟他们说,“妈,斑跟我一样,都是带着上辈子的记忆投胎过来的,他只是想找我聊天而已”之类的吗?谁要信啊!

  佐助还在犹豫的时候,两个家长已经成了热锅上的蚂蚁,嘴里像念咒语一样重复着“这下完蛋了”。他们一想到那头桀骜不驯的炸毛,就生怕看起来很强很凶的斑大人会把自己小儿子拆食入腹。富岳几乎急的要怨美琴怎么不管好佐助的嘴了,美琴突然想到说:“找柱间大人!柱间大人在的话,就不会有很大问题了!”

  富岳几乎病急乱投医:“行行行,找,不过,怎么找?”

  美琴已经拨出一堆电话,急得眼泪汪汪:“小玖她不接电话啊!”

  佐助心下唉一声,自己跑去找座机打给鸣人。

  

  玖辛奈刚刚放下电话,就收到了一大堆未接电话的提示短信,全都是美琴的。玖辛奈心下奇怪,难道是佐助没回家还是怎么了,急成这个鬼样子。她打过去,刚喂了一声,家里的座机又响了起来。顿时手忙脚乱,东西一扔,噔噔噔冲过去,一只耳朵听一边:

  “喂玖辛奈吗!”/“喂你好,是鸣人家吗?”

  “喂,是!”

  “玖辛奈!我拜托你一件事可以吗!”/“阿姨好,可以叫鸣人接电话吗?”

  “哦,可以!”

  “是这样的,……”/“好的,谢谢阿姨。”

  眼看美琴就要开始讲了,玖辛奈忍不住大叫一声:“鸣人!过来听电话!!”

  美琴:“……啊?不是啊,玖辛奈,这事儿鸣人解决不了啊!”

  

  “喂佐助吗?什么事啊我说?”

  “你妈妈真厉害,一句话能同时回答两边。”佐助冷静地吐槽,倒把鸣人弄得一头雾水。他也懒得解释,直接进入正题了:“柱间那边有找你没有?”

  鸣人更迷糊了:“为什么要找我?”

  佐助觉得不对:“柱间没找你?!”

  鸣人理所当然:“没有啊!”

  佐助沉吟一会儿,觉得是不是斑的确只找了自己,难道说他高看了柱间和斑的绑定力?看他们那么好的样子,应该没有什么保留才对,斑要约我柱间肯定知道,那柱间怎么会不约鸣人呢?

  他突然想到什么,马上侧耳去留意美琴说的话,而且美琴为了让富岳听见,开的是扩音,他连玖辛奈的声音都能听见。

  “什么?千手大人也说要和小鸣人见面吗?”

  “对呀,刚刚才打电话给我的。说是鸣人帮他们解决了在超市里迷路的问题,所以要请鸣人吃饭呢。”

  这是什么烂理由?!

  “我本来就是想拜托你问一下千手大人能不能出面,哎呀因为斑大人看起来实在太凶了……而且他们还让我们家长不要过去……你说要是他们想要绑架佐助和鸣人那怎么办啊……我们可打不过他们啊……”

  妈妈你的脑洞好大!?!

  “哈哈哈哈没事啦,柱间大人人还是不错的,虽然我们漩涡家只是我姑姑还是姑婆之类的嫁到千手家了,但是拜他所赐,整个漩涡家都不愁找不到工作了呢。说不定要让我们的儿子继承千手集团和宇智波集团什么的呢哈哈哈哈哈!”

  玖辛奈阿姨你的脑洞也好大!??!?

  不过总算知道了鸣人也有被约,只是玖辛奈还没来得及告诉他而已,佐助心下的疑虑已经消失了。刚松一口气,就听见自己手里头那话筒催命似的叫他:

  “佐助?佐助助助助uuuuuuu——你在听吗我说?”

  他赶紧收心:“啊,怎么了。”

  “佐助啊,我有个猜想,”鸣人突然神秘兮兮地放低了声音,“是不是柱间叔和斑叔也是带着记忆转世过来的,所以才要约你去聊啊?不过说起来为什么不找我啊,我看起来这么不靠谱吗???”

  佐助嘴张了又张,槽多无口,无语凝噎。

  “鸣人,这样,待会无论你妈跟你说什么了,你都不用打电话给我。”

  “诶?为什么啊我说?”

  因为我完全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你个白痴。佐助无比冷静地挂上电话。

  

  -

  

  泉奈心情有点烦躁,因为他晚饭时间就要见到那个白毛了,偏偏还赶在他看见大哥和死黑长直秀恩爱心情极度不好的时候。他提前了一些出发,把车开进洗车店,黑着脸吼:“洗车,顺便给轮胎加气,有多满加多满。”

  洗车店的小伙一个激灵,好好好,有多满加多满。

  泉奈咬着手指坐在车里发愣,看看时间差不多,扔下钱把车开走了。还差一个转弯就到佐助他家,泉奈哗啦啦撸了一把方向盘,自诩帅裂苍穹,世界任我驰骋。然而在一个华丽而残酷地冒出白烟的大漂(甩)移(尾)之后,车尾处传来两声巨大的。

  枪声。

  ……妈的有人要绑架老子?诶为什么车子在往下陷?!

  他飞身下车。喔哟,不是枪声,是轮胎炸了。

  佐助和富岳站在门口,一脸懵逼地看着一脸懵逼的泉奈。

  “……辣鸡洗车店,有多满加多满?!祝你们全家原地爆炸。”

  

  富岳打电话叫人来拖车,剩下泉奈咬着手指思考怎么把佐助送到自家酒店。佐助咬一咬牙,脆生生问道:“我们能和鸣人他们一起去么?”

  “鸣人?”

  “嗯,听说柱间……”他一个大喘气,平时根本不会这么装乖喊叔叔,“柱间叔叔也让鸣人过去一趟,他家离我家……不……远……”

  佐助看着泉奈的谜之皮笑肉不笑脸,生硬地住了嘴,顺着泉奈的目光看去。一辆银灰色保时捷轻巧地停在他们跟前,车窗缓缓地落下。

  

  千手扉间其实想过很多种跟那位小祖宗重逢的方式。他的面瘫很大程度上遮掩了他内心的许多小心思。比如见面前一定找个地方整理领带和发型,精心挑选每天的西装——虽然那在直男的眼里基本没差,并且匹配上适合他身份的微量香水。得知柱间和斑要约佐助和鸣人见面,而他被派去接鸣人的时候,他就已经想到了要在何时何地怎样见到泉奈,并一举拿到他的芳心。

  他的机会来得比他想象的更早。在听见两声巨响之后,他迅速地拐了个弯前去探查情况,远远就看见一大一小两个泉奈对脸懵逼,面前是泉奈那辆跟他哥的爱车一模一样的血红色法拉利。

  小泉奈……好……可爱……

  他马上擦擦鼻血,提醒自己那孩子叫佐助,跟泉奈一个相同的假名都没有。他想他应该是十分英俊地摇下车窗,朝泉奈一笑,接着轻启薄唇,无比绅士地问道:“介意坐我的——”

  

  泉奈看着扉间面瘫着一张脸,拽得二五八万似的按下车窗,朝他抬了抬下巴。

  他心中顿时一股无名火起,车胎炸了也就算了,扉间还来看热闹也就完事了,这面无表情的抬下巴是怎么回事,想打架吗,啊!?就知道你个死白毛脑子里不会装什么好水!

  他刚要发飙,却生生被一声魔音穿了耳:

  “SASUKEEEEEEEEEEEEEEE!”

  然后一个橙色的人型炮弹炸了出来,直直地奔向泉奈——的身侧。

  “放开我大白痴!!!”

  

  年轻真好啊。

  扉间心里想。

  什么时候泉奈也能这样扑到我这里来就好了。

  

  年轻真是不要脸啊。

  泉奈心里想。

  要是扉间也有这么不要脸,可能他们早就在一起了。

  

  (ฅ´ω`ฅ)

  

  -我都这么努力表现了,就给我一朵小红花吧?

  

  

  

  

  

  关于泉总对门二究竟是啥感情,下章会仔细分析的

  以及前世番外……还停留在大纲阶段(跪下原地爆炸)最近真的,只有扉泉和奶柱奶斑能够治愈我受伤的心灵……我不管了我爱泉奈……我爱西瓜头……

评论(19)

热度(1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