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五件套主鸣佐】一块提拉米苏引发的血案

  一发完,逗比向

  鸣佐>扉泉>柱斑止鼬,占tag抱歉_(:з)∠※)_

  脑洞来自这两天跟@鱿鱼大妈的放飞式聊天

  改了一下格式,看着舒服一些(ฅ´ω`ฅ)

  

  

  

  

  

  佐助这两天有点烦。

  这已经是整个宇智波宅都知道的事情了。这不能怪他烦得太明显,毕竟其他几个宇智波都有了自己的老情人了,虽然都是搞基,但好歹不像佐助那样还是一根光棍。眼见佐助每晚都处于此起彼伏的声♂音之中,如此水深火热人间炼狱,他们自然是要发扬一下家族爱,关心关心小辈的(为了让他早日也加入发出奇怪声♂音的队伍。对了,止水就是个叛徒,所以大家没事就变着法儿损他)。因此,佐助的什么事都是大事,特别是感情问题,是要被拿出来在饭桌上公开讨论的家族大事。

  “好了,说说看,那个小子又怎么你了?”斑老练地主持大局,甚至拒绝了柱间的上下其手。

  “对啊,我们上次送了那波助攻,不是说不发卡了吗。”泉奈看热闹不嫌事大,甚至拒绝了扉间让他坐大腿。

  “……”佐助愁了会儿才开口,“他是不发朋友卡了,他发恋人卡。”

  “哟这不挺好的?”

  “可是我有个问题不能确定了。他这恋人卡发得我心里慌。”佐助番茄汁也不喝了,眉毛挤一块儿,“他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欢我?还是只是上次被你们骗了以为自己喜欢我?”

  斑挑挑眉头:“瞎眼。散会。开桌打牌。”

  泉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起来:“哥你先别拆台啊!你又不是不知道那傻小子多好骗,真是蠢他妈给蠢开门。”

  “嗯,蠢到家了。”止水冷静地点评道。

  “闭嘴垃圾止水!”

  止水摊摊手,玩儿鼬的头发去了。

  鼬深不可测地笑一会,直看到佐助投来求助的目光才开口。“你要是不能确定,就让别人帮你鉴定鉴定嘛。旁观者清不是?”

  “……就是什么意思?”佐助迷惑不解。

  众人“噫”一声,齐刷刷看着泉奈。泉奈顿时掉头就走,被斑用两个手指尖儿拎回来。斑笑眯眯摸泉奈头发:“帮帮小辈嘛。”

  “一个笨蛋扉间就够受了,还来一个笨蛋要我对付?”泉奈气鼓鼓的,“我才不去。”

  扉间面无表情地委屈道:“我哪里有很笨,我明明也算是个科学家。”

  “哼,是谁帮着哥哥管着我吃甜食?!”

  “那是为你好。”

  “好啦不要吵架嘛哈哈哈!”

  “笨蛋大哥给我闭嘴!”

  鼬假装听不到那边吵得不可开交,淡定玩着止水的指甲,悠悠道:“佐助,发信息给鸣人,约他明天妙木山咖啡馆,提拉米苏。”

  泉奈举起双手投降。

  扉间“喂”一声,“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泉奈捏他鼻子:“没有。”再捏他脸,“在甜品面前,你没有人权。”

  扉间面无表情地委屈道:“那你可别被他拐走了啊。”

  “泉奈还不至于抢我弟弟的人。”鼬嗑瓜子嗑瓜子。

  “对嘛。我弟弟又不傻。”斑嗑瓜子嗑瓜子。

  “你的意思是说我弟弟傻?”鼬嗑瓜子,跟着呸一瓜子皮到斑脸上。两人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把宇智波大宅烧了一遍。

  柱间:TvT不是说好打牌吗?

  

  -

  

  佐助并没有厚脸皮到亲自约他,还是泉奈把他手机抢过来约的。

  泉奈:“鸣人,明天下午三点妙木山咖啡馆。”

  鸣人:“诶!佐助要跟我约会吗我说!!”

  泉奈:(努力装出佐助的高冷语气)“嗯。”

  鸣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佐助第一次主动约我啊!!!我好高兴啊啊啊!!”

  泉奈心里想,就这么一个单纯的孩子,第一次被约会对方还是个冒牌货,也是有点惨。

  既然都惨了不如再惨一点吧那就。

  泉奈:“我想了想,不如明天早上九点吧。”

  鸣人:“诶?可是我可能起不来床……”

  泉奈:“我想早点见你。”

  鸣人嘭一声炸了。

  

  泉奈:(计划通)我只是想早点吃到提拉米苏而已⭐。

  

  -

  

  佐助看了聊天记录,几乎羞愤到摔手机,无奈自己亲爱的哥哥循循善诱谆谆教诲要趁热打铁,最后还是屈服了,乖乖给泉奈收拾一套自己平常穿的衣服。翌日,泉奈穿了佐助的衣服,头发哥哥和扉间都喜欢玩所以不舍得剪,就戴个假发,拿着佐助手机出了门。

  “哟佐助!”

  泉奈“嗯”一声,脚下不停。对不起,他现在眼睛里只有提拉米苏。

  “佐助你走这么快干什么呀?”

  泉奈淡淡看他一眼:“一日之计在于晨。”不早点见到我的提拉米苏我浑身难受。

  鸣人乐了:“佐助你就这么想见到我呀!不要害羞嘛为什么走这么快啊!”

  谁特么想见到你了要不是为了提拉米苏鬼才要出来跟你见面呢。

  两个人几乎是跑进的咖啡馆。点了两块提拉米苏两杯卡布奇诺,鸣人就托着腮看泉奈的脸。

  那俩眼睛贼亮贼亮的。

  泉奈被看得有点儿方:“干……干什么。”

  “没什么。”鸣人笑摇摇头,接着打个哈欠,“就是想着,好像第一次见到佐助这个样子,有点新鲜。感觉早起也挺值得的说。”

  “什么样子?”

  “唔……坦率地想要吃甜品的样子?佐助平时真的太不坦率了,有什么也不说,老是要我猜。像这样多好呀。”

  提拉米苏很快就上来了。咬一口,浓郁的巧克力香,酥软的蛋糕芯,还有那股几乎能流出来的醇厚酒香,滋润着泉奈的味蕾。他满足地发出一声喟叹,觉得人生都圆满了。

  鸣人吃了一口,倒没来得及细品,只顾着看对面人的表情。泉奈和佐助最让人辨不出的莫过于那双微微吊起的眼角,高兴的时候会变得微微弯起来。这两双眼,倒是不知道令多少人迷乱过。

  泉奈吃完一个,开始慢慢地喝卡布奇诺。他先享受一口奶泡,跟着啜一口不加糖的咖啡,再手脚麻利地撕开两包糖倒进去,哗啦啦搅拌会儿,再慢慢地捧起杯子,吮吸着甜蜜的奶泡。

  鸣人看了会儿,不太相信自己的眼睛似的,把自己的一包糖递过去。泉奈几乎喜上眉梢,心想你怎么知道我觉得还不太够甜,哗啦啦又倒了进去。

  “唔,这卡布奇诺没有那家好喝。”

  “哪家?”

  泉奈一时想不起来,“下回我带你去。”

  鸣人看着他就笑,叉子拨弄一下自己面前那块吃了一口的提拉米苏,细心地拨开一小层断口的部分,把剩下的推到泉奈的面前。

  泉奈对鸣人体贴的行为感到一阵心暖,暗道佐助这小子真是好福气,就是扉间一开始都没这家伙男友力高。

  “你不吃吗?”

  鸣人摇摇头,“看着你吃我就饱了。”

  泉奈刚叉起一块,转手又放下了。

  “鸣人。”

  “诶?”

  “你到底喜欢我什么?”

  “!?”鸣人吓一跳,今天的佐助真是坦率到有点儿吓人。他的脸迅速红起来了:“那啥……这我……怎么说啊?”

  他低下头,两只耳朵红得要着火。“上次……上次鼬哥不是跟我说,让我好好想明白……然后我回去想了三天……我想明白了我这一辈子不能没有佐助,而且一想到佐助身边如果是别人的话,我就觉得好难过啊……喜欢什么地方……哪里都喜欢啊我说……”

  泉奈一下子就感觉有些不好,扉间那二愣子什么时候对他说过这种话了,让他一下子经受不住有点脸红。他吃两口有些凉了的卡布奇诺,感觉有些无味。

  不是无味,只是心里乱了而已。

  

  -

  

  泉奈前脚跟鸣人say goodbye,后脚就打了电话给扉间。扉间听着他声音感觉不太对路,把手上的东西扔给鼬和止水,就匆匆回了宇智波大宅。

  “昨天两个老家伙太大声,佐助肯定没睡好,现在估计没起床呢,你们轻点。”他临走时鼬叮嘱道。

  他一开门就看见泉奈顶着一张老大不高兴的脸,蹭地就挂他脖子上了。

  “怎么了你?”

  他抱着人关了门回到沙发上坐下,手里习惯性地把玩泉奈的头发。假发被扔在一边,看着好像还被蹂躏过,怪可怜的。

  “扉二。”

  “嗯?”

  “你喜欢我什么?”

  扉间一脸蒙蔽.JPG。

  “你问这个干什么?”他摸着他头发说。

  泉奈一下子就气了:“你说不出来。其实你根本就不喜欢我是吧。”

  扉间莫名其妙,心说这家伙不知道去哪吃了什么飞来横醋,只好把人拉近过来,亲亲他鼻子。

  “我喜欢你什么,你不是最清楚吗?”

  “……”泉奈气鼓鼓地,“你完全就是回答不上来吧。”

  “话不是这么说。”扉间捧着他脸,“你肯定最清楚,不然你怎么会让我这么喜欢你?”

  “……”

  泉奈慢慢鼓起嘴,耳朵有点红。

  “真的?”

  “我对你撒过谎?”

  “……嘿嘿。六十一分。”

  “哟我及格了啊。”

  之后干了个爽x

  

  -

  

  佐助搓着眼睛下楼来的时候,正好一窝人都下班了,正围着桌子吃午饭。佐助也坐下,吃了两口,突然想起啥,抬头就问:“怎么样了?”

  斑:“从了他吧。”

  扉间:“同上。”

  鼬:“他是真心的。”

  止水:“事情我们都听说了。”

  柱间:“那小子不错啊哈哈哈!”

  佐助无语凝噎,望向泉奈。只见泉奈慢条斯理地捏着寿司,慢条斯理地蘸酱油,慢条斯理地说:“你不要他啊?那我跟你换吧。”

  扉间:“泉奈你不带这样的,我不是及格了吗?”

  

  泉奈把事情大加渲染一番讲给佐助听,听得佐助脸一阵红一阵白。完了还要酸他一句,“诶,鸣人可是更喜欢我这种比较坦率的性格诶,你是不是有点危险啊?”

  佐助把桌子一掀,写轮眼一爆:“他是我的!”

  众人“噫”一声,稀稀拉拉都鼓起掌来。斑起身捶捶腰,拎走最后一个寿司说散会。几拨人分头进房睡午觉去了,下午还要上班呢,哪像佐助,全家唯一一个无业游民,天天在家混吃等死打牌养膘(划掉)。

  佐助拿着手机在沙发上翻滚。他现在很有点想见鸣人,但是又没有借口。最后还是忍不住发了一条消息过去:

  “今晚有空吗?过来陪我打牌。”

  不多时鸣人便回复:

  “好啊我说,我下班就过去,有我的饭吗?”

  佐助心情好起来:

  “可以有。”

  

  -

  

  晚上火影候补鸣人比其他人晚了点下班,又去买了佐助爱吃的番茄,最后来到宇智波大宅的时候,宇智波和千手们纷纷稀稀拉拉鼓起了掌,而且看样子还是在等他开饭。从没见过这么一大家子人的鸣人一下子就愣了,甚至有点儿要哭要哭的,被佐助一句“吊车尾”堵了回去。

  “也没什么,(抽噎)就是感觉我有好多家人啊,(抽噎抽噎)有点儿感动的说。”

  众人“噫”一声,鼬就起身过来摸摸他手里的袋子,摸出两盒小番茄。他保持微笑问:“鸣人,你的东西呢?”

  “什么东西?”

  这会儿大伙又捶胸顿足地看着佐助,恨铁不成钢地怼他:“你还没让他搬过来啊?”

  斑倒是特直接:“小子,给你明天一天时间,把你家东西收拾收拾搬过来住吧。”

  “诶?!”

  佐助羞愤欲死,几乎就要吹豪火球,被柱间用木头缠住手。鸣人扑上去说知道了你们不要欺负佐助啦!两眼睛笑得贼亮贼亮,脸也红扑扑的。

  吃过晚饭就是打牌。刚好开两桌,打得热火朝天。柱间再也不用分出个木分身来凑数啦,可喜可贺可喜可贺。一到十一点,各自回房洗澡睡觉。鸣人抬脚就要走,被佐助的眼神瞪得硬生生留下来了。

  鼬善解人意道,你弄个影分身回家把东西拿过来?晚上要用的东♂西可以先用我们的。

  “好的我说。”

  鸣人爬上床看见个香喷喷的佐助,他心里是很高兴的。朝思暮想的人这下就在身边了,怎么闻也闻不够,怎么亲都亲不够。擦枪走火干完正事,侧耳一听隔壁还在叫,右边的隔壁也在叫,右边的隔壁的隔壁也在叫。

  鸣人:“啊哈哈哈、这是、什么比赛吗……”

  佐助却不以为然:“你这才第一次,还想怎么样,洗洗睡好不好。”

  那就洗洗睡。鸣人搂着佐助的腰,嗅着人脖子里的味道,低声笑说,“我从来不知道你这么喜欢吃提拉米苏。”

  “嗯?……啊啊。”

  “你说要带我去那个什么店来着?喝什么?我们今早喝的那是什么?”

  “嗯???”我tm怎么知道你们喝了什么?!

  鸣人一时想不起来,又较上劲来了:“我们今早喝的那叫什么?”

  佐助内心有点日狗,只好随便蒙:“摩卡?”

  “不,不对。”鸣人想了一会,越想越不对,突然冷汗狂飙气息不稳地挪开身子,拿着被子死死捂住自己胸口和下边。

  佐助莫名其妙:“你怎么了?”

  鸣人一脸惊恐:“……你,你不是佐助,佐助怎么会忘呢?”而后歇斯底里地尖叫起来,“你到底是谁!!!”

  佐助:……wtf?

  

  

  

  

  

  

  end

  

  食用愉快!有bug请提!开心的话请给我小红心w

  


评论(37)

热度(2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