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鸣佐】饭团和豆浆和包09

  饭团和豆浆和包09

  上文08

  我终于要开始满嘴跑火车拉进度条了

  

  

  

  自从美琴来过鸣人家之后,她对于佐助每个周末都往他家跑这件事采取了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态度。讲道理是个妈都不希望自己两个儿子都不打算给自己生孙子,但她觉得,总也不能去硬掰回来吧,孙子什么的虽然也很想要,但果然还是儿子更重要啊。

  佐助如今的生活里,每一天都充斥着鸣人。早上六点半一个电话叫醒,七点钟在摊位见面解决早餐,中午十二点半左右一起回家,晚上有空美琴会约鸣人过来一起做饭吃(鸣人的手艺连富岳都觉得挺满意),没空就稍微视频一下。周末是必定要一起过的,哪怕只是一起睡个午觉然后爬起来看书。有时候美琴和鼬工作不回家,佐助也就乐得跑去人家家里蹭饭,每次都吃到肚子滚圆才双双躺到床上打嗝。

  放长假的时候,两个人会到远一点的地方玩个一星期,有一次鼬和止水也跟着去了,佐助心情很差,全程没给止水好脸色看。之后止水就再没提起要跟他们一起出去玩的事,只半玩笑半认真地告诉佐助不要太早跟鸣人玩些R18姿势,被佐助一巴掌扇了回去。

  高二最后一个暑假过去的时候,佐助窝在鸣人的手臂里,吹着空调打盹。鸣人无意识地轻轻捏着他肚子周围的一小圈肉,他老早就习惯了被这样捏,老实说还挺舒服。但还是迷迷糊糊地想,这样下去不行,不行。

  “鸣人,我,明天就要高三了。”他艰难地驱散睡意,抬头对着鸣人的下巴说。

  鸣人低头,下巴擦过他呼出的气息,嘴唇碰到他鼻尖。“嗯…我知道啊?怎么了,是不是要给你加餐?”

  再提这茬就自杀。佐助闷闷不乐地撇开他的肚子肉上的手,“不许再给我加餐!”

  “啊?你怎么了今天?”鸣人一脸懵逼地爬起来,对佐助的突然转变表示非常不解。

  “我想说很久了,不要把我喂胖!”佐助也坐起来,认真而愤怒地看着他。

  鸣人:???每次吃得最欢的那个不是你吗???“我是以为你喜欢吃才拼命做这么多的啊???”

  “总之以后不许做这么多给我吃!!!不许做这么好吃!!!”

  

  鸣人很委屈,他养了快四年的白胖崽子某一天跟他说不要吃他做的饭了,是个人都觉得难过啊。第二天佐助开学,他委委屈屈地只准备了一半分量的早餐。中午见到佐助的时候,已经是嘴唇都饿得泛白了。

  佐助的自行车被不由分说地挂在他的小板车侧边,佐助本人被扔到跟蒸笼坐在一起。鸣人一边吃力地蹬车,一边委屈又自责地打电话给美琴。

  “喂,阿姨我是鸣人啊我说,佐助中午能在我这儿吃午饭吗?或者我再买菜过去给佐助加菜可以吗?”

  “诶?没有啦,是我的错,早上给佐助的早餐少了,佐助饿得嘴都是白的啊我说!”

  佐助忍无可忍,爬起来过去抢他电话:“哪里有这么夸张了啊?!妈你别信他啊?”他妈妈却心疼地嘱咐道,“你这傻孩子想什么呢?我把今晚的菜煮了,鸣人也不用去买菜了,直接过来我家帮忙做饭吧!还有佐助!长身体的时候减什么肥!”

  宇智波佐助的减肥计划,实行半天,卒。

  

  之后佐助提出他需要运动。两个人就约定了,再提前个半小时起床跑步,鸣人把包子放下锅,绕着小区跑两圈回来差不多十五分钟,再下一锅,就刚好半小时。鸣人家里放了佐助的校服,他让他把汗湿的运动衣换了,或者干脆洗个澡,再吃早餐去学校。他们没什么怨言,双方这样挤出时间来相处已经太不容易。高三的复习让他的确很容易饿,保温盒里丰盛美味的各类蛋白质和均衡的蔬菜也难以拒绝。他假装看不见肚子上的肉,只有在难得的周日早上醒来时,朝身边的人抱怨一下体重。

  “其实佐助不用这么担心的啦我说。”鸣人这么宽慰他,“有很多人告诉我,稍微吃胖一点,家里人就不会担心了的说。”

  说得也像有道理。鸣人担心不担心倒在其次,主要是哥哥。佐助摸了一把鸣人紧实的小腹,手感很好,又忍不住摸了一把。“那等我放暑假,你得带我健身啊。”

  “嘿嘿,包在我身上的说!还有健身餐也是!”

  佐助满意地嗯一声,忍不住又伸手摸了一把,直摸得鸣人撑不住笑起来,最后用一个大力的拥抱,封住他的所有动作。

  

  

  寒假过去之后,课程就越来越紧了。佐助开始中午傍晚都留校,只有下了晚自习,才慢悠悠踩着自行车回来。鸣人无计可施,想方设法做了便当,在他上学的路上塞到他手里。每天中午佐助就看着一大堆食物挤在便当盒里头,一边接受同学们羡慕的目光,一边尽量面不改色地全部吃掉。全程最高兴的是美琴,因为她再也不用早起给佐助做便当了。

  “宇…宇智波同学,那个…这是你的女朋友做给你的吗?”

  女朋友?没有这种东西啊。喔,大概是说这个是鸣人做的吧。虽然很好吃但是实在是有点多了啊,幸好他肉没胖上脸,都在宽大的校服里头藏着了,不然他绝对要跟鸣人绝交。

  他脸上露出一点自己都没注意到的、有点儿别扭的笑容,“啊啊,只是个大厨而已。”

  很快,这个学校的宇智波后援会就基本上变成了厨艺研讨小组(别信)。

  

  他们见面的机会越来越少。鸣人为了备战比赛,找了个训练班,专门去学做菜,回到家就是一头一脸的油烟味。他毫不在意,拎着偷空做好的夜宵溜到校门口等,时间一长竟跟看门的校警熟络起来。然后乘着夜风,用佐助的自行车把佐助载回去。

  也许奋斗的时刻真的是人生中最为享受的时刻也说不定。佐助单手绕在鸣人的腰上,另一只手拎着书包,像那些女孩子一样侧坐在后座,眼睛看着自己露出一截的脚脖子。虽然他本人毫不在意,但这无疑让女孩子们非常震惊。

  “哎!这不是那个卖包子的……漩涡……鸣人?!”

  “诶?你们好啊?”鸣人打着哈哈回答,他大概也知道女孩子们想搭讪的是他后座上的那个人。话题不软不硬地过了几轮,眼看着路口都要到了,一行人停在红灯前。终于,有个女生憋足劲问了出来:

  “请问……那个,你和宇智波同学是什么关系啊?”

  鸣人卡顿半晌,“朋”字还没出来一半,佐助凉凉的声音就响起来:“别问了,我不会把他让给你们的。他是以后要养我的人。”

  “……”众女生连同鸣人一时石化,竟半个字都没说出来,直到身后的汽车一通鸣笛。“打、打扰了!”她们纷纷驱动车轮择路慌逃,留下一个面红耳赤的鸣人。

  “你在说什么啊佐助!”他把羞耻和愤懑都发泄在自行车的踏板上。佐助感受到变大的风,不在意地撩撩头发,又紧了紧绕在鸣人腰上的那只手。“怎么,我说错了吗?你以后不打算养我?”

  “倒也没说错啦我会养你的我说!但是为什么要说出来啊??……很害羞诶?……”鸣人说到后边声音越来越小。佐助都能感觉到隔着一层布料的身体在升温。他觉得这着实可爱,看着身前人的背影几乎忍不住笑意。在鸣人拐过一处没有路灯的地方之时,他连带鼻子嘴巴一齐凑上去,隔着衣服吻了一下鸣人的后背。

  ……唔,一股子汗味油烟味,下次要叫他洗完澡再过来接人。

  鸣人被那轻薄而清晰的感觉触动,急速打了个冷战,硬生生把车刹停。一个转身就把佐助抱住,两人的呼吸陡然变得急促。两眼对着两眼,湛蓝对着墨黑,难耐地对着额头的地方吻下去。却在下一刻,佐助毫不犹豫地抬起脸,用双唇迎接了这个吻。

  两人皆是有些动情,足足吻了三个回合。最后还是鸣人先离开。

  他别别扭扭地后退半步:“我还没洗澡,身上味道很重啦我说。”

  “闻惯了。”佐助故作嫌弃道,“你整个屋子都这个味道。”

  “哪里有那么夸张啦我说?!”

  “你闻惯了当然觉得没有。”

  “刚你还说你也闻惯了啊?!”

  两人停住一下,又一起笑起来,为这多日不见的像小孩子一样打闹的时光。

  生活被各种忙碌塞满的时候,这样的时光一旦回来,满心里就只有怀念。很怀念。

  还有一种庆幸。时间和生活没有把我们磨开。你还是那个会疼我哄我的少年。

  

  “别骑了,散步回去吧。”

  “不会太晚吗我说?”

  “你答应就是了,哪里那么多废话。”

  “哦。”

  “……”

  “风有点大诶,要不要衣服啊我说?”

  “不要,你这样抱着我……嗯,就行了。”

  “哦。”

  “……”

  “……嘿嘿嘿。”

  “笑什么,吊车尾。”

  “高兴嘛!”

  

  

  tbc

  

  

  下一发完结 什么 居然还有下一发吗 我这尼玛是要拖到什么时候好几个月了都 

  哦 我答应了鱿鱼旦那要写一发智眼 就算没人看 我也会写写的233

  


评论(21)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