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鸣佐】跟室友睡上瘾了怎么办啊我说!

漩涡鸣人1010生日快乐!

跟 @鱿鱼大妈 的联文,我这是鸣人视角的上文,她写的是佐助视角的下文链接在这

总的来说是一个笨蛋鸣人和一个耿直得出乎意料的佐助www梗的来源就是前两天北美吐槽那个跟室友睡上瘾的,不过那个是百合2333



  跟室友睡上瘾了怎么办啊我说!


  木叶吐槽君,求翻牌啊我说!求助帖,很急!

  本人性别男,爱好…???我现在连自己都分不清楚了啊我说!我好方啊我说!!那个颜值的话,我估计有个七八分吧,S可以打十分啊,而且是因为只有十分才打十分的那种。

  

  我交过几次女朋友的说,每次都才两个月吧,对方提出分手的理由都是“每天跟你在一起都要吃S的醋”之类的,可是S跟我真的是朋友啊,只不过因为他长得好看所以我总是忍不住什么都顺着他之类的……咳咳,总之重点不是这个啦!我这学期开始跟S合租一套房子。S就是那种特别好看,但是有时候会不怎么搭理人的大众男神啊我说。我就特别喜欢逗他,因为看他气急其实是挺好玩的一件事,并且他从来没有真的生气过的说,就算是我真的做的不对,他生完气也会帮我改正的说,本质是个很温柔的人啊我说!

  呃呃,以上就大概算是背景吧,事情是这样的,大概是三个星期之前的晚上,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睡不着,可能是因为我被子湿了,S帮我拿去晒还没干,然后我平时会喜欢抱着被子来睡觉的说。我一直在床上滚,可能S他听见了就有点烦,跟我说“吊车尾的吵死了”,我们就像平常那样吵了几句。然后!就在我以为吵完了的时候!他突然就说,“没有被子的话,要不要过来我这里睡”啊我说!我当时也没多想,就爬过去睡了!

  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S他很快就睡着了,然后我还是没有被子抱啊,我又不能抢S的被子,那时候我突然就想,能不能抱一下S啊我说?

  然后我就抱了,啊啊啊啊,你们是体会不到S那时候是有多软多乖啊啊啊!!我把手垫到他脖子下面去的时候他还超级温顺地往我怀里靠了靠啊啊啊!!!平时那么傲气有女孩子告白都不会搭理人家直接走开的那种!!往我怀里拱了拱啊我说!!而且他抱起来真的好舒服的说,整个人就像一只猫一样!!我还忍不住摸了摸他的后脑勺,简直超级可爱啊我说!!!

  结果我那天愣是一夜没睡,每次睡着几分钟就会好像强迫症一样醒过来去盯他的脸……

  后面的事情就更奇怪了啊我说!第二天S在我怀里醒过来的!虽然手有点麻但我还是挺满足的,说实话我本来会以为被S揍,结果S竟然没揍我,还伸了个懒腰好像睡得很好的样子!!

  然后那天晚上我被子明明干了,我也像以前那样抱着被子睡了,结果是我俩都神奇地睡不着了啊我说!连续一个小时都是我俩轮着在床上翻滚的声音好吗!我想横竖都是睡不着,不如让他睡好一点,而且看起来是因为我他那天才睡不着的,也该有一点责任感的说,我就问他我还要不要过去跟他一起……他居然答应了……我就很没原则地又爬过去睡了……

  跟着S他就自己窝到我怀里来了!!

  他就这么自己主动窝进来的啊!我都能闻到他身上的味道!我当时血槽都空了啊我说!!

  然后那天我不知道为什么就睡得特别好,大概是S身上的味道很香很好闻的说……可是我明明跟他用的一罐沐浴露啊?他身上的味道为什么比我好闻这么多,而且还暖暖的!天啊,我现在满脑子都是S白白的额头和长长的睫毛啊!!我到底在想什么啊我说!!

  现在我跟S已经不得不每天晚上都睡在一起了,因为我们分开睡的话两个人都会睡不着。我那床基本上就用来堆杂物了,他偶尔会睡午觉,也一定要拉上我一起睡……

  我一个星期之前跟一个心理系的同学提起这件事,她说我可能是弯了,我我我不会真的弯了吧!!!怎么办啊我说!!

  我这都五六天了,一直在拼命躲着S,晚上找借口不回家睡在别人宿舍里,中午宁愿困死也不午睡,就算午睡也是在教室解决……S他虽然没跟我抱怨什么,但是我看见他的黑眼圈都出来了,那么好看的一张脸,搞得我负罪感好重啊我说……

  忍着困意写完这篇吐槽,我现在真的满脑子都想着赶紧回去跟他睡一觉啊我说!!但是我还只能忍着!!我现在到底该怎么办啊我说QAQ……

  

  

  热评

  @她说:妈的被我说洗脑

  

  @嘿嘿嘿:我其实挺关心你为什么头天晚上会洗被子,是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吗

  

  @你的世界我的眼:…嘛…所以你最近一直在躲他不肯跟他坐同桌害得他上课没精神,还跑来问我是不是他哪里惹你生气了,就是因为这件事?

  

  @好想谈恋爱哦!:讲道理你直就算了,想想S总是拒绝女生,真是让人浮想联翩不得不怀疑某些事情哦

  

  @每天在作业里挣扎:想睡他就去睡他别忍着啊?话说我的眼睛好痛,以后这种打着求助旗号秀恩爱的帖就不能不发么?

  

  @路边一根草:不是很懂你们木叶的py

  

  @力气大吃你家大米了吗:原来猪跟我说的是这件事?!!!?你竟然对我男神做出这种事情还跟我们说你们是朋友????!?/河蟮的围笑是时候找你聊聊了/河蟮的围笑

  

  @生命在诞生,生命会死去:N,我弟弟这两天很困扰。你们应该坦诚地聊聊,不要再这样下去了。是什么样的感情,我希望你能够分清楚。如果是真的,那么勉为其难地把我弟弟交给你也不是不可以。



again,佐助视角的下文链接在这

评论(29)

热度(47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