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忍者荣耀 木叶21区 02



今天仍然是王者荣耀设定,没看01先看01
按出场顺序,本更含有扉斑、柱扉(伪、扉泉
ooc
段子不就是用来发糖吗?所以根本没有逻辑,不要跟我讨论科学,也不要问我是谁在玩游戏(被打)



4|扉斑
坑逼和暖男的一线之隔

跟斑一起组队的扉间有时候会显得智商有有点问题。
比如斑一个人打龙的时候,他就传送到斑身边,在旁边草丛里看着他打。

静 静 地、看 着 他 打 。

斑4级就能一个人打龙了,条件是他满血和没人来抢。4级的斑一边打,心里一边想,老子这么吊,本来就不需要他帮忙打龙。
但是您不能去推个塔吗?

您不能清兵线守个中塔或者甚至打一下旁边的蓝爸爸吗?

您不能去救救我们快要死了的队友吗?


您到底他娘的究竟是为什么要站在旁边的草里看着我打龙呢?


斑觉得自己再忍下去就憋疯了,他给了小龙最后一击,回头瞪着扉间:“你到底干嘛一直在这看着?”
扉间:“……我怕有人来抢龙。”
斑:“只要不是柱间来抢我都没那么容易死好吗?”
扉间:“怕你被龙打死。”
斑:“老子打完龙都还有半条血!!(愤怒)”
扉间思考了一下,觉得这样说斑总该信了吧:“我想抢龙的头。”
斑:“(掀桌暴怒)坑逼!!这才是你的目的吧!!没钱就去打小兵啊清野区啊为什么要抢队友的龙头!!”
扉间一边被骂一边给斑加了个血,一边默默想,其实我是真的担心你才过来看的。
谁让斑每次打完龙就剩半管血,被对面两个懂行的埋伏一下,绝对秒死。他在旁边的话,至少可以用水障壁把敌人推开,让斑顺利逃走。

我是辅助,我不守你谁守你,妈卖批?

其实斑也不是完全不明白。扉间真要抢龙头的话只需要一个飞雷神斩,可是他从来没这么干过。



5|柱扉(伪)
关于柱扉的兄弟爱(2)

刚刚团战完一波,扉间丝血存活,然而暂时并不想回城。柱间想反正自己也闲得发慌,就说帮扉间打个红吧,这样你就不用回城了,过来我把最后一下给你。
扉间就带着最后的半滴血,等着柱间给他打红。
打到差不多了,斑突然在视野里出现,柱间瞬间化身脱缰的野狗,轰的一声冲了过去,留下只剩半滴血的扉间被红爸爸打了一下。
扉间:executed!
扉间:我再也不会指望大哥给我打红。





6|扉泉
我肯跟你合作,完全是因为队友过于菜鸡

扉间跟泉奈同队的时候,两人总是相视一眼,然后一起翻个白眼,一个走上路一个走下路。
没什么,单纯不想离对方太近而已。
但是其实抛开这一点来说的话,扉间跟泉奈的相性其实特别好。因为泉奈也是脆皮刺客,扉间的技能能够很好地保护泉奈,让他在输出完之后快速逃走。并且两个人都可以互相帮忙补刀。某种程度上来说,扉间跟泉奈的搭配比跟镜要好一点。
两人真要配合默契的话,对面稍微脆一点的都会死。
但是他俩偏不,连团的时候都要离得远远的。

后来他们一起打了一局。开局逆风,同队的另外三个都是菜鸡,菜得要死,一直在送三杀。在第五六七八次队里死得只剩他俩的时候,他俩对视一眼,撇了撇嘴。

然后他们迅速走到了一起。
根本不用交流,一起去下路抓了一个想偷塔的带土,回中路的过程中顺便发现了在打大龙的射手佐助,几乎两秒就解决掉了(毕竟佐助残血),顺手收了个龙头。回到中路清兵线,野区里跑出来一个打不死的角都(他能连续复活四次,每次血量递减20%),两人配合神默契,连着把角都打死了五次,终于让他死透了。前来救援的蝎连角都的尸体都还没看到,就被水阵壁冲回了塔里,又被泉奈大了一下,蹲在塔里面根本不敢出来。

扉间:继续?
泉奈:想杀人不想推塔。
扉间:那我推塔,你去追他。
扉间给泉奈加了个盾,泉奈瞬间越塔追蝎。没追太远就回来了。蝎也有盾,皮挺厚的,他一个人只能远程消耗一下,不能把蝎肛死。扉间带着两个小兵,爽快地把他们中路塔推了俩,进野区把泉奈安全地接回来。
两个人高高兴兴把家还(不是)。

同队的菜鸡鸣人:哇。
同队的菜鸡止水:哇。
同队的菜鸡迪达拉:这就是真正的艺术!!!(狂喜乱舞.jpg)




tbc

来自今晚打荣耀遇到一个傻逼刘备不断给大龙送人头的吐槽:
executed指被龙、野怪、对面的塔、小兵大兵攻城车超级兵大鸟等非敌方英雄打死。
我个人看来是一件非常搞笑又丢脸的事情,因为你甚至不是死在敌方英雄的攻击下,完全就是自己作啊
所以,没血请回城好吗不要在野区浪啦反正你也会被野怪打死的谢谢大家!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