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忍者荣耀 木叶21区 04

 跟鱿鱼开的脑洞,整理出来。

08 09都是扉斑扉无差

最后有两句话肉渣小剧场 也是当成扉斑或者斑扉看都可以的。



09|斑扉/扉斑 现代网游梗1:关于菜鸡扉间玩荣耀是什么样

 

 

扉间只喜欢单排,也不和别人说话。他特意重新注册了一个账号专门玩游戏,因为这样没有认识的人。就是安静地打,交流也少,非必要时刻不会语音,活生生的把网游变成单机。

比较经常的情况是:默默打野,然后突然出来拿个五杀。

喜欢刺客位。队友团灭的时候,默默的把龙偷了;或者趁对面残血来一波五杀再顺便打个龙,(偷完发现团灭了。)

 

因为扉间重新注册了账号,所以斑不知道和他一起打的是扉间。被他坑过之后,

“你这榆木脑袋简直和我现实中遇到一混蛋一模一样。”

扉间怒,开语音骂人:“你也没有好到哪里去,blabla。”

斑:(听了很久)“连声音都有点像。不会真的是你吧?”

扉间却知道这个是斑:“不,不是我,你认错了。”

斑:“……我还没说是谁呢。”

 

他们并不想一起打,但赛季为了冲排位经常被共同的好友(柱泉镜等)拉去组队排位。基本就是输了也吵架,赢了也吵架。

关于这个柱间,技术比扉间还菜,一直上不去黄金,哭着喊着让扉间(黄金三)带他。顺便拉上斑(黄金二)。其实分开单排他们都很强,但是因为一直跟柱间三排,掉星掉得贼厉害。

他们经常吵着吵着,柱间突然说:“邀请你们了快进房间啊!” 瞬间不吵了继续五排。

“你他妈你又来抢我红干什么?!”“让输出先发育不是常识吗宇智波家的人就那么小气吗!”

 

斑玩射手的时候,是那种脾气特别大的射手,被抢了红直接回城:“我挂机,你们玩吧,一群垃圾。”要不就是看扉间冲上去团,他就意思意思打两枪,然后白眼一翻回城,留下扉间一打五。

意为:看你带着我亲手打下来的红到处跑,我静不下心来战斗。

不过他看扉间死了没红了就解气了。还是会出来继续打,不会真的挂机。

 

扉间:mmp,下次再跟你排位我就是猪。

柱间:“我邀请你们了,快进来!”

扉间指尖一抖,就进去了。

斑(邪魅一笑):“hi,猪猪。”

 

 

 

09|斑扉/扉斑 现代网游梗2:关于大神斑和大神扉的相爱

 

脑洞来自跟鱿鱼的讨论,跟上面那段没关系。

 

斑原先玩的帐号是全服第一战士,无比王霸。结果某一天被同一个战队的人卖了,怒而删号,换了一个小号玩玩。小号用的是妹子,萌萌的兽耳娘那种,是个奶妈(好了你们就理解为蔡文姬吧)

他就挑了一个那种小女孩喜欢玩的,在后面喊喊子龙哥哥加油就行了的角色,想装把嫩看看有没有人保护他。结果斑总是一上头玩成暴力奶妈,沉迷输出见死不救。

他某天匹配在附近里随便邀请了几个人一起,结果就邀请到了扉间一起打,他们是隔壁办公室的同事。扉间以为这小姑娘不太会玩才这样,还很认真地带他:“没关系,以后我带你。”他每次死了以后都这么说。

于是他每次打着打着会突然大吼一声:

“姨妈大!奶我!”

斑:抢了人头就走。

死在泉水门口的扉间:“………没关系,下一局继续带你。”

 

其实斑不是故意的,他只是刺客玩多了,习惯性收割。他有点不好意思,只好忍耐着打字说:“子龙哥哥好温柔啊~”

玩多了几局,扉间被斑坑惯了以后,竟然坑出了诡异的萌感,以为对面就是个有点迷糊手残的小姑娘。(其实斑是全服第一大杀神,属于那种打输出不推水晶,蹲在泉水边上揍你的类型)他只在跟扉间玩的时候玩奶妈,而且只玩奶妈。奶了一个一星期,想杀人想到手痒,于是小号也买了几个射手刺客之类的玩玩。

后来某天扉间点开他头像,赵云韩信荆轲李白满熟练度。

扉间默默关掉界面,心里想:我一定是刚才点到了别人的头像。

忍不住又点开,看看最近战绩:mvp杀人最多连胜四杀超神……

扉间往被子上一躺:我一定是在梦游。

安详入睡。

 

第二天斑还是跟扉间打,刚刚开场就嗷嗷待哺地在水晶前面打字喊子龙哥哥加油啊!

扉间手一滑闪现撞墙,又冲回了泉水。

扉间这局表现奇差,总是被对面揍到墙上。打完这局斑去找他私聊:“子龙哥哥你今天怎么啦?”

扉间:“……没事,可能是昨晚梦游了,撞到了头。”

斑已经习惯了装妹子的说话方式,不假思索脸不红心不跳:“过来,吹吹,痛痛都飞走啦。”

扉间突然觉得……

有点恶心。

 

后来,扉间提出面基。斑想着一定要拒绝下来。扉间催了两次,已经在问约某某咖啡厅行不行了。斑紧张地想着该怎么回复扉间好,拿着平板,想了好久。

结果这时候因为扉间太久没收到回应,他就起身想先去上个厕所,走过隔壁,刚好就看见斑在聊天界面,对面那头像还颇像自己的。没忍住停下来看了一眼。

斑还在纠结用哪个颜文字拒绝他显得比较可爱不会惹人不高兴。

然后扉间默默地替斑把门关上了。

斑猛然回头:??刚刚来了谁?

 

扉间厕所都不上了,回到办公室,黑进系统查到了斑的ip和定位。然后扉间戴上了眼罩,把椅子调矮:我一定是睡午觉的时候梦游了。

斑终于挑选好了颜文字,发过去:“。・°°・(>_<)・°°・。

对不起哦子龙哥哥,这段时间我一直都很忙,可能没有办法见面呢~” 

扉间看了一眼手机:……呕。

 

连续三天,扉间都没有理斑。第四天斑就大概猜到那天关门的人是扉间了,也就是说扉间已经知道那个小奶妈是斑了。他气势汹汹而无比委屈地冲进扉间的办公室,脱口而出:

“你为什么不理人家了QAQ?”

 

扉间当着他的面拿起手机把他拉黑了。

 

 

后来斑实在没办法,拿自己大号去找扉间。当时扉间在冲排位,就答应不冷战了。跟他打了几局,发现斑威名还在,打对面都四散逃窜的,两人一路冲上钻石。

因为斑名声太响亮,总是被对面四个人蹲,扉间就时常打个辅助或者肉之类的,保护他输出。 结果这两个人的组合,竟然逐渐比斑一个人打的时候还要出名了。本来对面四五个人一起蹲斑,好歹能杀他两三回,结果现在旁边多了个人保护他,这斑还蹲不死了!

 

斑喜欢用韩信,每次拿了三杀四杀五杀,就直接在全部里打字说:“子龙哥哥,你看我帅吧!”

对面表示十分恶心:为什么一个韩信要喊队友子龙哥哥……而且这个队友打的明明是刘邦?

子龙哥哥……难道是在叫我?对面的赵云想。

感觉好像被对面韩信性骚扰了。

 

小剧场:

这对到了床上,斑还这么叫,可恶心坏了扉间。

 

斑用低沉性感的嗓音说:

“子龙哥哥,信到底棒不棒?”

扉间:萎。



 

tbc

回顾:

01

02

03

评论(5)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