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门后若是一片黑暗你想要如何

是关若何。很穷,求点约稿换奶茶
人生在世,何来喜剧

【扉泉篇】幼稚就是和你在一起08


幼儿园文,前文找奶球tag

一心想回幼儿园读书的弱智若何写出来的弱智东西。

因为点梗太难写了只好回来填坑先充个数系列…。

提示:本文设定扉泉两人从小一块长大没仇没怨感情好过泉奈跟他哥,所以其实是篇ooc到天际的撒糖文。





第二天中午,泉奈吃完午饭,抱着小枕头就冲到了楼上教室。两个班的老师商量半天,还是在泉奈软嘟嘟的眼神里败下阵来——少爷!你爱咋咋的吧!只求到时候扉间升小学了,泉奈不要天天中午跑到隔壁小学去睡午觉才好。

扉间拍拍自己的被子床单,让它们看起来更松软。泉奈呼噜一下滚到上面去,被教训要好好脱下鞋子。扉间把鞋子规规整整码在床脚,又把两人的外套叠得整整齐齐,才爬上来抱住泉奈睡觉。用老师教的办法,曲着右手手臂垫在自己脑袋下,左手刚好把泉奈包住,泉奈往前一凑,额头送到扉间嘴边。扉间从善如流,吧唧亲一口,左手一下一下地捋他的小辫子。

泉奈玩了一早上,又刚吃饱不久,本来已经昏昏欲睡;被这从婴儿时期开始闻到的熟悉气味一裹,脑袋再被摸几下,顿时眼皮沉重,什么都不知道了。扉间看着怀里缩成一团睡着的小仓鼠,把被子一线儿拉平盖到泉奈的下巴处,打了个哈欠,也安心睡去。

不知是做了什么好玩的梦,泉奈忽然开始闷闷地笑,一边两腿往扉间身上摆。扉间本来是侧着躺,被泉奈的力道压来,脑袋从手臂上滚下,直直被掀成了平躺。他眼皮儿睁开了一半,露出了迷茫的表情——看起来就像是摔懵了一样——一秒后,头就往另一边歪了过去,继续呼呼大睡。泉奈倒是做梦做上头了,一直往扉间身上压过来,没一会儿两条腿都垫在扉间身上,还想往上拱,结果直接跟扉间睡成了一个X。扉间从梦中发出了含糊的抗议声,泉奈又不动了,两个人就这么保持着迷之姿势继续睡。

值班的老师在一边看着忍笑,过来想把泉奈的脚搬下去,刚握到他细细的脚腕,就被一个鲤鱼打挺般的一蹬——还挺凶啊!她尝试了三遍,以被泉奈踢了一脚胸为结局铩羽而归,心想您爱咋咋的吧,反正看起来千手二少爷也不介意,白瞎操心了。

结果半小时后差五分钟到起床时间,扉间先醒过来了。他两条腿奇麻无比,已然失去知觉——罪魁祸首正美滋滋地垫着他的腿睡觉。这回扉间倒没像上次手麻那样以为自己断腿了,明白待会儿休息一会儿就不碍事,反而生出一点耐心。反正都已经没感觉了,不如就让泉奈好好睡完这么一会儿,这小祖宗最近有点儿起床气不太好惹……他闭上眼睛,集中注意力不去想那两条失踪的腿。

起床铃的到来仿佛是天上降下的天使之歌。泉奈揉着眼睛气鼓鼓地坐起来,又两眼一翻倒进扉间怀里表示没睡够,被扉间推醒:“快回你班里去,待会你老师要急了。”

泉奈嘴里应了声,终于清醒了些。不管怎么小祖宗脾气,其实从小就被斑和扉间教育给别人添麻烦是不好的,因此扉间这么一说,他就乖乖爬了起来。穿好外套和鞋子,泉奈往回看了看,扉间还没有过来穿鞋子,而是稳稳坐在床上,似乎在极力保持一个纹丝不动的姿势。他歪歪头:“扉间哥,你还不起来,不送我回去了吗?”

扉间露出一个诡异的笑容:“泉奈自己认识路,就自己回去嘛。”

他这么一说泉奈感觉更奇怪了。哪里不对劲,他想。他坐回床上去推他:“扉间哥你快起——”

“嘶——!”

扉间倒吸一口凉气,又马上咬住牙不说话。全麻的两腿被泉奈碰那一下,就跟被电了一样!

泉奈手缩回去一半,明显被吓到了:“扉间哥你怎么了?”

“你快回去吧我没事不用管我……”扉间只想让他快点走,然后像上次一样让老师过来帮忙揉揉。结果泉奈还不走了,一把掀开被子,伸手就摸。惊得扉间把膝盖一收,这一收不得了,整两条腿都跟过电似的,又酸又软!他控制不住瘫了下去,蜷缩起来,咬着牙等待这阵麻劲儿过去。

泉奈直接就在床边吓懵逼了,满脑子都是“扉间哥的腿不能走路了”,接着就想起来似乎自己醒过来的时候两条腿几乎连屁股墩儿都在扉间身上。他大惊失色,心里被愧疚的洪水冲刷而过,忽然就抽噎起来。跌跌撞撞跑去拉住老师的手,咬着牙,哭的一抽一抽的,又好像有话要说。老师被吓了一大跳,忙问怎么了。泉奈断断续续地报告道:“我,我把扉间哥,扉间哥的腿给,睡断了!”

说完就控记不住记几,嚎啕大哭起来。

老师拉着哭成一个泪人的泉奈赶到扉间床边,看着扉间缩在床上痛苦地捶腿。老师一看就啥都明白了,想笑又不敢笑,忙安慰泉奈说能治好能治好,又忙给扉间揉腿。扉间脚趾头都曲起来,每揉一揉就倒抽一口气,还十分小大人地把声音憋到最小。身边不少同学都吃着手指过来围观了,这儿可是千手幼儿园,他不能丢千手家的脸。

揉得稍微缓解些了,他慢慢坐起来,眼睛往四周一找,就找到躲在一群围观同学后边的泉奈。泉奈还在一抽一噎地把声音憋回去,本来还想悄咪咪又孤零零地走掉,结果看见扉间跟他招了招手,只好斗胆带着满脸的悔恨走上前去。他想,弄出这么大动静,扉间哥一定是生气了,要教训他,要以后不跟他睡了。他一步一步艰难地走进扉间伸出的小短手臂间,一只膝盖刚撑到床上,就被扉间抱住后脑勺抱进了怀里。

扉间只是看见泉奈在哭,从小到大泉奈一哭他就伸手抱住,几乎成了条件反射,所以这伸手的动作做的特别自然。可是泉奈却觉得扉间的腿都断了,还要抱抱他安慰他,这简直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啊!顿时忍不住呜咽的声音,自己主动认错:

“呜——扉间哥我保证以后不会再睡断你的腿了——你以后可以不要跟我睡,但是你别不跟我玩了呀,呜呜……”

扉间其实还是有点儿懵,他腿没断啊?为什么泉奈一直在说他的腿断了?他一时想不太明白,也不知道为什么泉奈哭的这么厉害,只好胡乱拍拍他,一叠声儿说“没事了没事了”。

这老师心念一转,忽然发现这是个极好的教育机会啊,马上劝道:“那么泉奈,你明天开始就不要跟扉间哥哥一起睡觉了哦,从明天开始独立睡觉!说好了?”

泉奈坚强地擦掉眼泪,点了点头。扉间也终于没事了,勉强能下床走动,一瘸一拐地送泉奈回了班里。泉奈依依不舍地趴在窗玻璃上目送扉间一瘸一拐地消失在转角,然后蹬蹬蹬跑去报告老师:“我,我明天开始,要一个人睡午觉了!”


说是这么说,可你别睡不着啊!第二天两个班的老师就都忍不住要满嘴mmp了,你俩能失眠得更惆怅点儿不?能别翻身翻得跟烤肉似的不?楼下的老师忍不住给楼上的老师发个短信,两人一合计,决定把俩祖宗拎出来见个面。这头老师把泉奈叫起来,小声说“我带你去看一眼你扉间哥,看完我们就回来睡觉。”

泉奈猛点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穿好鞋子。他想,我只要远远地隔着窗玻璃,看见扉间哥在里面安全地睡着就好了,就安心了——结果楼梯才爬到一半,遇见了正被老师牵着手下楼的扉间。

“原来我们想的是一样的!”泉奈被他俩之间的默契感动得涕泪飘零,直直地扑了过去,被扉间稳稳接住。扉间熟练地搂住他,低头问道:“你也睡不着?”

泉奈点点头,又用力地嗯了一声。

“那我亲亲你的眼睛,待会回去就会睡着了,好吗?”

“好。”泉奈闭上眼睛,让扉间两边各亲了一下。他顿了顿,又拉住他说:“那你也让我亲亲,待会你也能睡着了。”

扉间从善如流,闭上眼睛低头让他亲了。泉奈高兴地要跟他拉勾:“今晚来我家住好吗?”

“嗯,好啊。”

“那,那就来——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两个老师捂着鼻子眼睛,总觉得又要流鼻血,又要瞎。一个忍不住了,蹲下身子说:“你俩今晚也要一起睡吗?万一泉奈你又把扉间哥的腿睡断了呢?”

泉奈忽然惊恐,忽然委屈爆炸地低下了头。扉间连忙紧紧抱住泉奈,义正辞严一本正经地反驳:“老师您不要胡说八道,我跟泉奈从小到大那么多年晚上都一起睡,也没断过腿!”





老师:








小孩子一起睡觉这种梗我TM能写一万个故事。


评论(14)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